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素材重复利用,李逍遥投票背景全是婉儿,暗示婉儿林月如?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相信在朋友的心里,每一个新皮肤或者活动中的官方材料都是重新制作的,但从最近的活动来看似乎并不是这样。 近日,王者与仙剑链接的皮肤李逍遥即将上线。估计是为了增强大家

我相信在朋友的心里,每一个新皮肤或者活动中的官方材料都是重新制作的,但从最近的活动来看似乎并不是这样。

近日,王者与剑链接的皮肤李逍遥即将上线。估计是为了增强大家的参与感,所以让大家参与李逍遥出道BGM的投票。一个是经典音乐蝶恋,一个是比较激烈活泼的对战曲目。怀旧的人更喜欢前者,但如果它更符合李逍遥,的形象,后者更好。

但就是这么简单的一票,大家就发现了端倪,那就是两个选项的背景材料完全与婉儿,即梁祝和同伴皮重合,婉儿成了彻底的工具人。

然而,一些玩家有其他解决问题的想法。是不是在暗示会有林的皮毕竟也不可能有名字。但是仔细想想,婉儿和月如都是英雄。唯一的问题是,婉儿毕竟是一个历史人物。真的能和游戏IP挂钩吗?

如果只是这样的话,海报材料的再利用是可以接受的,只要不再次发生。

你的朋友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