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MSI:季中冠军赛六强出炉,对抗赛首战RNG对决DK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经过6天,终于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11支强队被分成三组进行激战,最终决定6支队伍晋级下一阶段。他们是RNG,PGG,MAD,PSG,DK,C9。前六名球队将

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小组赛经过6,终于落下帷幕。来自全球各大赛区的11支强队被分成三组进行激战,最终决定6支队伍晋级下一阶段。他们是RNG,PGG,MAD,PSG,DK,C9。前六名球队将在比赛阶段争夺四个名额,进入淘汰赛阶段。

A组:RNG、PGG

由于越南VCS队缺席,A组只能从RNG、PGG和UOL中选两个。赛制也调整到了四循环BO1,比另外两个小组多打了两场。最终,来自LPL赛区的RNG队凭借其绝对的实力优势取得了八连胜,立于不败之地。大洋洲LCO代表PGG队顽强击败竞争对手UOL,再夺一个资格。

B组:MAD、PSG

第一轮三战全胜的MAD队,第二轮输给了IW,一度让同组的PSG队看到了争夺小组第一的希望,大比分击败了另外两支队伍。但是PSG没有抓住机会,在最后的对抗中被MAD击败。最终MAD胜1负,PSG胜2负,两队联手从b组晋级。

C组:DK、C9

这次MSI在赛前夺冠,DK队在c组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挑战,先是惊心动魄的复出DFM,然后第二轮被C9击败。这让人们对DK的信任产生了动摇,但这两集并没有影响DK的资格。C9队逐渐找到了比赛状态,第二轮三局全赢,最后DK胜2负从C组出来。

小组赛的结束也意味着UOL、IW、PNG、DFM、INF五支队伍将结束他们的MSI之旅。虽然和主要比赛区域有明显的实力差距,但是他们坚定的必胜信念也让他们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比赛。让我们期待几个月后在中国举行的2021年全球总决赛中再次见到他们!

比赛阶段将于5月14日21:00准时开始,第一场战斗将是火星撞击地球时RNG与DK的比赛。以LPL赛区为代表的RNG队作为目前唯一的不败球队,必然会面临其他强队的严峻考验。世界冠军DK队会放开手脚带来最好的表现。欧队和美队绝对不能被低估。这个MSI冠军能花谁?欢迎继续关注2021 MSI赛季中期锦标赛后续赛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