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虎+杨仪=天下无敌?这些武将表示轻松应对这个组合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要说游戏中最全能的打地主的农民战士一定是杨仪,小虎这两位武将的制约能力非常强,遇到哪一位都很难受。然而,边肖今天看到一些玩家说地

大家好,这里是你最喜欢的手部消毒!要说游戏中最全能的打地主的农民战士一定是杨仪,小虎这两位武将的制约能力非常强,遇到哪一位都很难受。然而,边肖今看到一些玩家说地主农民小虎杨仪=无敌。说实话,我觉得这还是有点挂了。很多主流房东即使面对他们,胜率也很高。不信我们来看看!界徐盛:我不在乎杨仪或小虎是什么。一刀全拿了也解释不了!

个人觉得界徐盛打小虎和杨仪相对容易思路是刷酒秒杀开局,争取秒内击败杨仪。接下来,打小虎相对稳定,毕竟界徐盛不是靠牌吃饭的,即使每回合只有一次杀,他也能打出很有爆发力的输出。但是大宝面对这种组合,如果当初没能杀死杨仪,可以直接逃走。对小虎来说,想锁定胜局并阻止杨仪获胜几乎是不可能的。毕竟【全损】不仅全面削弱产量,还会导致持卡人在回合外防御能力大幅降低。我个人建议,如果杨仪开始没有脑子,刷输出卡秒,他就完了。将军,请追踪!

SP蔡文姬:开局先给你四刀看你死不死!

有人说,面对小虎杨仪,这位依靠限制吃饭的军事指挥官,SP 蔡文姬拥有相对较高的实力。作为楼主,魏菜的双刀默契可以完美的达到四刀的效果。而且需要注意的是,隐性知识不会受到小虎【停止】的影响,也就是说,魏菜可以从刷两个输出提示开始,保证杀死杨仪,的成功率,只要一秒一秒过去,杨仪小虎就不足以害怕。

SP 蔡文姬的优势在于不受【默会知识】的限制,每回合两个提示依然可以创造丰厚的差异。个人感觉SP 蔡文姬作为楼主实力还是很不错的,只要不碰到卖血的武将,就有一战之力!(这东西第一回合爆炸的能力真是让人无法理解!)

李傕:拖着就拖着,我的狼袭是跟你开玩笑的?

李傕,一个生活能力极强的军事指挥官,面对杨仪和小虎其实是很轻松的,只要他能保证自己的血量永远处于优势,他就可以依靠【狼袭】强大的生活能力慢慢消耗对手的血量,直到他被杀死。个人建议李傕在面对这两个货的时候,一开始就多刷点桃子来提高自己的血量上限。如果有必要,他可以刷一张马来卡检查对方的输出能力(小虎下车后不能杀人)。边肖有幸在使用李傕,时遇到了这两位严肃的农民,并最终赢得了与狼袭慢耗的比赛。一定要忘记,你有【也算】充分维持你的血量,而狼袭是永恒的神!

诸葛恪:琅琊少年诸葛恪,砸死一个算一个!

有一种说法是,面对这种军事指挥官,诸葛的实力依然过硬。一开始刷一些输出卡,基本上可以保证一个扣球,即使他扣球失败,也可以把对方的状态压制到最低。虽然大家常说骄傲是一种观赏性的技能,但实战中还是有一定的强度的(我是以四桃绝地为荣的欧帝!)用可对抗这种组合的想法也很简单:一开始尽量秒输(先用武功杀,再用手牌杀,不杀再用武功补损)。只要一死,在有玩牌能力的可面前不值一提!毕竟,诸葛并不依赖于某一手牌,就算杀了我直接打中你也是血本无归,那就完了!

本期到此结束。如果你喜欢,记得把你的意见留在评论区,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