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测试超5000小时,12次大更新,《末日地带》上线3天获特别好评

2021-03-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经常使用steam的玩家应该接触到很多先体验的游戏。游戏开发者经常让玩家提前玩一些游戏,测试自己游戏的数据。近日,一款名为《末日地带:与世隔绝》的抢先体验游戏吸引了众多

经常使用steam的玩家应该接触到很多先体验的游戏。游戏开发者经常让玩家提前玩一些游戏,测试自己游戏的数据。近日,一款名为《末日地带:与世隔绝》的抢先体验游戏吸引了众多玩家的关注。

这款游戏于2020年4月进入steam,开启了抢先体验,获得了“特别好评”。游戏日报君顺手扔进关注,现在这个游戏正式上线了。

正如游戏制作团队所说,游戏耗时一年,经历了12次重大更新,20多个更新补丁,增加了100多个新的功能和任务,经过350次修复和5000小时的游戏测试,游戏终于结束了其官方推出steam的抢先体验。游戏上线后,也很受欢迎。3月19日,steam社区在线人数达到2555人。

就游戏日报而言,这个《末日地带:与世隔绝》的可玩性只能算一般。作为一款生存游戏,这款游戏的内容与优秀的同类游戏相比有一定的差距。虽然末世主题让这个游戏有一定的吸引力,但是游戏的内容并不能支持玩家在玩完之后有足够的新鲜感。

此外,这款游戏的制作团队也很勤奋,经常更新,经常添加新的内容和新的玩法。这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这个游戏在长时间游戏后的无聊感。你对这个末世游戏有什么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