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跑跑与黄景瑜合作,解锁企鹅电竞男团新身份,德云社编外人员很强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是目前最火的手游,这完全得益于KPL职业联赛的良好发展和电竞直播行业的繁荣。一款游戏从推出之初就做到顶尖并不容易。通过做王者荣耀的直播,也解雇了一大批主播。比

王者荣耀是目前最火的手游,这完全得益于KPL职业联赛的良好发展和电竞直播行业的繁荣。一款游戏从推出之初就做到顶尖并不容易。通过做王者荣耀的直播,也解雇了一大批主播。比如企鹅电竞的韩润宝就是百万级的头主播。

游戏火了,主播粉丝多了。自然会有商家看中这个在年轻人中曝光度和话题都很大的圈子。各大品牌也以王者荣耀为突破口,进行全方位合作。企鹅电竞男团是新组装的,解锁了电子商务与商品合作的新方式。

粉丝见面会上,企鹅电竞四大主播一起把粉PK、北盛、瓶子、世贤、泡泡纱带到了京东的直播室,还和黄景瑜在一起,真的是王者荣耀里发的货。自从韩开始做主播以来,他一直非常谦逊随和,直播风格幽默,所以他也获得了德云社,非工作人员的称号,成为了企鹅电竞的货王。

而这一次,京东直播室的热负荷账号排名前三。没想到韩跑跑等四大主播的热负荷,居然拿到了390w的超高热度。看来韩不仅在王者荣耀上跑得好,在带货上也跑得好。

我期待韩在竞选后继续与其他大品牌合作,继续展示德云社非员工人员的强大实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