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约瑟夫能进塔罗吗?解决这些问题 其实有可能实现

2020-12-1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第一款五人格塔罗车型上线已经很久了,但是经过一系列前期调整,塔罗牌车型在最近的更新中几乎没有什么新的变化。那么进入塔罗牌模式就意味着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实现。毕竟新的

第一款五人格塔罗车型上线已经很久了,但是经过一系列前期调整,塔罗牌车型在最近的更新中几乎没有什么新的变化。那么进入塔罗牌模式就意味着短时间内不太可能实现。毕竟新的一年会有更多的游戏。

承诺的新唐人街地图将在新年前后推出。塔罗牌模式的优先级显然不够,但是一些玩家因为可以让约瑟夫进入塔罗牌模式而展开了一系列的讨论。

从玩家的角度来说,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约瑟夫想进入塔罗牌,那么技能机制和数值一定会有很大的改变。可以想象这个项目有多大。即使不拍照,也很可能导致目前的比赛平衡被打破,要么让约瑟夫队友心态崩溃,要么让对手心态崩溃,很难达到合适的效果。那为什么约瑟夫甚至三大魔神都很难解决进入娱乐模式的问题呢?

其实最主要的原因是,三大魔神都非常依赖自己的机制,不管是约瑟夫,魔女还是疯眼,如果没有自身机制的特殊性,他们连普通屠夫都不如。但其自身的机制不属于超出接受范围的数值,所以很容易降低数值,而降低机制几乎是再造了一个角色,限制了三魔神进入塔罗牌的可能性。

但是,也不是完全不可能解决。如果不把思维局限在“修改特殊机制,只保留基本价值观”,就像幸存者面对医生时有了第二套赋。为约瑟夫重新安排一套专属的娱乐模式机制,不仅符合他的性格特点,也不会导致太强或太弱,这样他才能体会到娱乐模式的快乐。不过玩家在不影响游戏平衡的情况下,搭配个性是好事,对于策划来说绝对是个大工程。

但即便如此,其实也不要太悲观。从开始到现在,策划没有放弃任何作用。即使是冷门角色也会通过技能调整和新皮肤不断提高玩家对TA的认知和接受度。所以,如果约瑟夫甚至《三幻想》想进入娱乐模式,很有可能演出就解决了。

但是由于难度高,任务重,需要规划更多的时间,期待他们以后有均衡的游戏体验。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