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妄想山海:半小时就能到28级,萌新开荒别让自己输在起跑线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温 当孟新踏入妄想的高山和海洋时,他会迷失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当他打开这个区域时,他不知道该做什么。 蒙新开区该怎么办?升级你家,开图鉴,刷图腾都可以,但是你要想赢

当孟新踏入妄想的高山和海洋时,他会迷失在各种各样的游戏中,当他打开这个区域时,他不知道该做什么。

蒙新开区该怎么办?升级你家,开图鉴,刷图腾都可以,但是你要想赢在起跑线上,更快的刷你百年千年的利息土,就必须快速升级。

根据老马的经验,这是一场慢节奏的比赛。很难快速升级,尤其是45级以后。不过前期升级很简单,半小时就能达到28级。

如何快速升到28级?景点4人,还是用剧本?这些都不对。要快速达到28级,我们需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快速达到11级。

要快速达到11级,我们有很多选择,比如收藏,跑景点,或者做主线。老马建议你不要去追逐景点。景点可以保证升级速度,但是如果第一有足够的时间打,可以放在后面,因为景点的体验是固定的。

老马建议,如果你想升级到11级,你应该收集基本材料和主线。在这个过程中,你要利用好营地和家的传送,打开舒天站,解锁家的技能树。玩家可以在极限时间达到11级。

达到11级应该怎么做?11级以后你要去寻找秘密世界。最好是全队。很多玩家喜欢把秘密世界放在最后。有什么意义?经验压制出现后,就算秘境的怪物频繁刷新,也没多大意义。还不如把秘境放在前面,多省点时间做装备,战斗力,开地图等。

需要注意的是,11级到20级的区间可以秘密解决一次,不需要刷很多次。达到20级后,玩家可以购买体验餐,在商店打折出售。

什么时候用体验餐最好?经验餐最好用在20级,因为经验餐是固定的,但是受到等级压制的限制。玩家使用体验餐后可以轻松达到24级。(不像往常那么容易)

24级后可以直接干掉剩下的2个秘密地点。这样的话,半小时就可以轻松达到28级。

很多玩家会质疑,这是经验收益最大化吗?就体验而言,虽然这不是体验的最大化,但可以腾出足够的时间让玩家追求更完美的填海体验。

相反,虽然可以最大化体验,但是玩家的疲劳会很强。

——终点——

作者。老马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