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被抓三次,Letme破防抢野,队友句句诛心:你还是找个班上吧!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RNG众多的职业球员中,letme也是一位著名的球员。作为曾经的“羊来了”,让我的第一手资料,奥恩,赢得了大多数LOL玩家的赞誉。即使他已经退休,当我们谈论英雄奥恩,时,我们

在RNG众多的职业球员中,letme也是一位著名的球员。作为曾经的“羊来了”,让我的第一手资料,奥恩,赢得了大多数LOL玩家的赞誉。即使他已经退休,当我们谈论英雄奥恩,时,我们仍然会想到他。作为RNG的一员,让我最出名的戏就是抗压。即使RNG在路上,他也能很好地防守。所以在大家眼里,letme的心态应该也很好,但是他退役之后,还是出现了一些变化。

在很多LOL主播的直播室里,大家一定都看过“破防”的场景。不是主播心态不好,而是路人局的氛围真的不到位。很多主播心态都很好,但是长期排名之后,就会变得异常敏感。如果他们不开心,就会突破防守,甚至玩被动游戏。这不是真的。让我在偶然的排名中上演这一幕。虽然大家都知道是队友的问题,但是letme确实有点偏激。让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残影

在这个游戏中,让我选择了杰斯对线鳄鱼。在早期,他们每个人都交出了自己的灵光,但对线比我略胜一筹。在这种情况下,让我给他在打野,的遗孀发了一条信息,请他来甘克,但他没有等任何人来。相反,打野的盲僧出现在对面,他们被抓死了。看到这幕后,让我发消息吐槽打野的话。他复活后,又被对面的盲僧抓死了。看到自己的打野此时还在刷野,他开始骂起来。

但寡妇根本不理,继续刷野。就这样,在吐槽的时候,又上线的打野,莱特姆被对面抓住了。在他家最后一座塔的后面被抓死后,让我打破了防御,直接放弃了对线,带着他在打野,的家疯狂地抢劫打野的野怪物。即使只有一句话:我低头好吧,我去打上路,你打中路。让我一点也不妥协,很难面对这个打野打野也很生气,直接来了一句:你还是找个班上吧!

当让我看到它时,她开始疯狂地打字:我现在就在上班,打游戏就是上班,羡慕不?怎么别人能来你就一点用没有啊?你这种打野,给你100个上单都会恶心你,就会刷野。最终比赛毫无意外的被掉了,但是很多球迷还是觉得让我不要反应激烈。在这方面,残影认为这是一种心态的转变。显然是打野自己的问题,影响到了让我的对线,才导致了这样的结果。

让我应该生气,只是说他的反应还是有点过分。毕竟,这场比赛不仅仅是关于他和打野的,以钟丹为例。为了赢得比赛,钟丹提议改变路线,但他上路了,明确表示他只是不想输。然而,它受到了letme和打野,的影响,他们输掉了这场比赛。这样的结果不应该。如果这种情况发生在在座的各位身上,你们会如何应对?欢迎在下面留言!

PS:100%原创文章,手动打字不易,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波哦!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