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INTO1游戏直播首秀,林墨&张宇现身虎牙五五开黑节,狂撒皮肤福利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一一到,空气中就充满了夏天的味道。对于我们在王者荣耀中的粉丝来说,开启夏天的最好方式无疑是五五开黑节,因为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节日。5月1日,王者荣耀吴正式拉

五一一到,空气中就充满了夏的味道。对于我们在王者荣耀中的粉丝来说,开启夏天的最好方式无疑是五五开黑节,因为它对我们来说是一个特殊的节日。5月1日,王者荣耀吴正式拉开帷幕,虎牙直播平台“全国朋友局”活动也如期抵达

这次虎牙邀请到了INTO1的成员刘宇和林墨,这是他们成团后的首次游戏直播,所以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林墨和刘宇的直播于5月4日晚8点正式开始,因为他们之前没有比赛直播经验,INTO1成团后游戏直播首秀,林墨张宇将现身虎牙直播。这三个人气主播有多强就不用说了。一个国家的服务是李白,另一个国家的服务是露娜,赖神是一个伟大的上帝。值得一提的是,这三位人气主播都很喜欢整部作品。看来五四直播真的充满期待。

为了庆祝INTO1成团后的第一场游戏直播,所以这次虎牙就安排了剑、赖神和微凉这三位大神前来保驾护航,打开APP宝箱还是可以拿到王者之手的,不要太香。直播期间,林墨和张宇还将与粉丝互动。到了之后可以试着发弹幕。也许你的爱豆会看到并回复你。

林墨和刘宇给水友们带来了非常丰厚的见面礼,观看直播的水友们均有机会获得拍立得、明星签名照、传说皮肤、荣耀水晶等诸多奖励

说到福利活动,当然少不了虎牙直播平台。5月4日晚,林墨, 张宇,的直播室内将会掉落贴心玫瑰,观众在观看直播时将获得钻石奖励。如果你是福利活动直接拉满,观看直播即可获得的钻石钻石,更有传说皮肤相送的APP用户,打开APP百宝箱就有可能拿到《丢Sim的故事》的猫影魔舞皮肤。游戏中这些皮肤的价格都不低。边看直播边拍皮肤也不太爽。

作为在王者荣耀重大事件周年庆典之后,吴也为队员们准备了不少的福利。活动期间,吴皮肤在和的正式见面会是常规操作,五一假期组织团队不丢分、限制皮肤归田等活动对大家来说绝对是过瘾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