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PCL:112又回来了?4AM16杀吃鸡,韦神开心得唱起来歌!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PCL春季锦标赛已经在中赛, 周, 周进行了第四天的比赛。在第一天的凌晨4点,你可以看到一个新的阵容已经被使用,将军们将永远休息,小鹿。小海, 112,韦神上台。比赛第

前言:PCL春季锦标赛已经在中赛, 周, 周进行了第四的比赛。在第一天的凌晨4点,你可以看到一个新的阵容已经被使用,将军们将永远休息,小鹿。小海, 112,韦神上台。比赛第一天直接填了4AM的状态,第一天就拿了50多分的高分。基本上他们被确认进入了周的周总决赛我们也看到了这支4AM球队在韦神回归后的战斗力。

4AM稳健进圈

可以看到,岛图第一局我们一上来就刷了一个机场圈,给很多队伍造成了困扰。但是4AM的转移非常稳定。看到MCG过桥确认没人在桥上下注后,4AM也动作很快。在转移过程中,实现了零伤亡。

韦神大胆转移

可以看到,4AM前期进圈后,形态其实还不错,但接下来几圈,对4AM不友好,直接被刷出来。这时,韦神也做出了一个非常大胆的选择,那就是,他搬到了海边。虽然被攻击,但最终还是顺利到达了自己想要的位置,在圈子里占据了非常好的位置。这也为接下来的凌晨4点打靶创造了条件。

疯狂捡人头

位于圆圈中心的4AM也开始了一个非常熟悉的拍摄模式,尤其是小海还捡了不少人头,使得4AM在前期获得了一些有保障的分数。不得不说,韦神的盲打也带来了圈子。接下来的几个圈里,4AM基本都在圈中心,112和小海也玩了手感。

4AM清理独狼

在圈5的时候,可以看到4AM被刷到了圈的边缘,但是地理位置很好,一步步来。然而后面有一只孤狼,说明打中了112,不过还好最后清理干净了,112被举起来了。4AM也顺利进入决赛。

112状态拉满

来到总决赛后,112的状态也是满员。关键时刻,小海还淘汰了伊夫蒂和TITA。最后三人准备下一场比赛,112在关键时刻收拾防空洞上方的孤狼,让凌晨4点占据了绝对有利的位置。

4AM16杀吃鸡

占据了非常好的位置后,4AM没有给其他球队机会。最后,在清理完KX的独狼后,凌晨4点还成功吃到了鸡肉,本局一共赢了16次。

在本局,

韦神开心得唱起了歌

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凌晨4点的球员非常高兴,并不断交流上一场比赛的情况。这场比赛的吃鸡也基本稳定了周, 周的决赛名额,要知道这次周的周决赛对凌晨4点的季后赛名额影响很大。第二场比赛开始的时候,我们还可以通过虎牙凌晨4点的直播看到,韦神依然很兴奋,一边打游戏一边开心的唱歌。

一点游评

,其实这个比赛的4AM是从圈里运过来的,但是不是很好。它依靠韦神的大胆转移走到了最后一圈。在这期间,可以说经过几次战斗,可以看出4AM的正向推进能力还是很强的。再加上韦神的精神命令,在这一波杀鸡不容易。难怪赛后韦神唱得很开心。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