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如何评价沙漠皇帝和艾克?Rookie给出答案,与宁王如出一辙

2021-03-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能拿召唤师杯的俱乐部屈指可数,LPL顶级联赛的IG就是其中之一。回顾S8,由沙希、新秀、杰基洛夫、宁、组成的IG五虎在夺冠达到巅峰,天下盛宴即将结束。到了S11赛季,IG冠

英雄联盟能拿召唤师杯的俱乐部屈指可数,LPL顶级联赛的IG就是其中之一。回顾S8,由沙希、新秀、杰基洛夫、宁、组成的IG五虎在夺冠达到巅峰,天下盛宴即将结束。到了S11赛季,IG冠军阵容只剩下了沙希和新秀。水子哥杰克洛夫离开了TES,宁王告别了比赛,宝蓝稳稳地坐在替补席上。

2021LPL春赛开始,IG整体表现并不理想。在与BLG对抗之前,IG在LPL积分榜上排名第九,战绩为5胜5负,处于季后赛边缘。对于先发球员,包括沙希、新秀和荀,这个BO3常规赛意义重大,但幸运的是他们没有让球迷失望。

在BO3的第一场比赛中,IG努力不断寻找切入位置最好的切BLG阵型的剑魔。菜鸟沙漠大帝在面对泽卡艾克时获得了补刀压制,并成功接管了中后期的团队战斗。此外,IG在28分钟内铲平了敌人的基晶,将两个赛点牢牢握在手里。经济差距超过4200的Sshy凭借剑魔获得了本赛季第三个MVP。

进入赛点后,BLG的策略保持不变。泽卡再次锁定艾克对抗菜鸟沙漠大帝。比赛开始后,IG凭借英雄优势早早控制了节奏,但biu 塞恩抓住机会配合队友干掉了菜鸟沙漠大帝,帮助球队以0比4取胜,逆风拿下了BLG的第一个大龙。可惜的是,在后续的团队战中,IG依靠完美的阵容拉着队伍消灭对手,然后拿下第二个大龙,然后以2-0结束比赛,带走了胜利。

按照惯例,赛后IG会接受电竞媒体的独家采访,用沙漠之皇连续两场与艾克比赛。你怎么看待这两位英雄?IG的队长菜鸟给出了答案:在现在的版本里,沙漠大帝更厉害。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英雄联盟职业赛场上和艾克一起击败沙漠大帝,艾克的表现取决于他的对手有没有失误。在对手的正常表现下,艾克很难有好的表现,所以我觉得大漠大帝占优。

有趣的是,IG 宁王宁的观点和菜鸟一样。虽然有一段时间不会参加2021LPL春赛,但他一直关注IG的比赛,给观众带来精彩的解说。看到IG夺冠,宁王感慨道:这个版本的阵容太重要了,沙漠帝王里的每个人都可以玩同样的游戏,但是要学会抢,“你有没有抢英雄的意识”,这就是问题所在。

就像宁王和菜鸟说的,在现在的版本中,沙漠大帝的优先级很高,英雄不仅有很强的配线能力,还有接手团战的实力。其中大招“禁军之墙”上限很高,甚至有能力帮助球队改变战局。事实证明,IG赛后复赛确实是到位了,所以放弃维克托,帮助菜鸟抢大漠帝是明智的选择。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