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第五人格》COA-Ⅳ世界赛采访,DX回应三次四抓都是对面白给?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2020年5月3日,《第五人格》 coa-世界大赛第三天正式启动。GG队击败al队,XROCK队击败天霸队,FPX。ZQ队战胜了微博队,DOU5队战胜了GD队。这是四个获胜队的采访记录。 以下是对

北京时间2020年5月3日,《第五人格》 coa-世界大赛第三正式启动。GG队击败al队,XROCK队击败天霸队,FPX。ZQ队战胜了微博队,DOU5队战胜了GD队。这是四个获胜队的采访记录。

以下是对GG团队的采访: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中使用了一名前锋。他前期撞上了牧师,后期拖着雕刻家挽留完成了四跑。能说说你当时的游戏思维吗?

库曹:平时训练的思路,配合队友营救,配合他保护另外两个队友,这个节奏就是训练的次数。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面对留住雕刻家?你是如何制定战术的?最终得到四分。

仔仔:起初,我一直问前锋是否可以走到大门,然后走到大门。佣兵想出去换腕带,我就想做个超长通道,看看能不能帮他走。

问:第一场比赛,面对即将跳楼的机师,你是如何做出决定并成功击倒机师的?

PPXia:在这种危险的情况下,我不急他也急,我动不了他就错了。如果他跳进地窖,我就用锤子打他。

问:第二局,用的是使徒安,前期淘汰了机师,最后打开门打机师。能谈谈你的运营思路吗?

xawm:一整局开车去机械师的船。淬火后,他还在原地,只好被捕。之后他很快就被打倒了,挂了电话。然后推前锋的道具,因为墓主在翻箱子,没理他。后来佣兵被打倒的时候,只有墓主在海边破译,他直接把佣兵挂了。然后我看到中场正在解密,那就是前锋。如果我把前锋撞倒然后拖出来,我会抓四个。

问:第二场比赛,你顶住了压力,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可以分享一下你的心理感受吗?

Xawm:我很开心。经过两轮提升,我们的牌没有显示出来。我BO3乱杀!

问:请综合评价今天的表现。

蔻驰:今天每个人都打得很好。给10分!

以下是对XROCK团队的采访: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中两次被电车撞倒。你当时是怎么想的

阿福:没什么。局势还在掌控之中。可以打。

问:在中,的第二场比赛中,当密码即将被破译时,你是如何操作并完成四次接球的?

阿福:对面的守墓人给了我机会,我也给了,我手术没有失误,对面就没了。

问:在第二场比赛中,中使用了梦幻女巫,同时绞死了守墓人和机械师,并成功地抓了四个人。能说说自己的想法吗?

阿福:先知打不过密码机,只好来救人。他没有拼了命,距离还那么远。他一定抓了四次密码机。他不能碰它。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中使用了一名前锋,当中打开大门时,他的位置并不好。最后,他拿着刀跳进了地窖。当时团队是怎么沟通的?

Sxy:拖刀,然后去地窖。

问:第二场比赛,中动用了空军,从地下室被救出来后继续牵制雕刻家整局并保持了105s,能否谈谈你当时的游戏思维?

Sxy:第一次克制已经拉裆了,第二次表现应该更好,拖的时间更长。

问:请综合评价今天的表现。

蔻驰:好,太好了!

以下是对FPX的采访。ZQ团队: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中使用了梦的女巫,这种恐惧在一开始震惊了机械师。中时期,卡牌稳闪,击倒前锋,最后四次接球。你能谈谈你在整局?的经营理念吗

Ymm:该拿的刀都拿,及时补寄生。不给他们补状态的机会,就有机会抓四个。开场机械师也给了我机会,我就抓住了。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中使用了雇佣兵,最后密码机被按下。他和点门,一起成功地骗取了雕刻家的传输权,

问:在第三场比赛中,中使用了预言家,细节限制了主管,板区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来避开拉线。能说说当时的想法吗?

Xawm:和小提琴手打交道,他拉不动。

问:在第一局先知被淘汰,密码机三连的情况下,球队是如何沟通运营,夺回劣势,完成三跑的?

马克:就是拉啊拉啊。剩下两个人调整状态。如果我状态好的话,我会给密码机施加压力,尽量发挥的更好。

问:请综合评价今天的表现。

蔻驰:今天,仍然有很多错误,我们踢得不好。我们应该尽快调整状态。毕竟明天要打两场。

以下是对DOU5团队的采访:

问:当你在第一场比赛中被第四名抓住时,你在第二场比赛中得到三分。面对第四场比赛的阴霾,你是如何调整状态的?

UPXI:第一局结束。我想我就放后面吧。

问:第二位导演控制住了雕刻家。你能谈谈你是如何预测雕刻家?雕像的吗

UPXI:要快,他的熟练度不是很高,所以很自信。

问:今天三四杆是什么感觉?

DX:感觉自己做的不够好,但还是有一些不足。

问:在第一场比赛中,中使用了梦幻女巫,并抓住了幸存者一个接一个失误的机会,最终赢得了四次接球。能说说当时的想法吗?

DX:先知没有憋很久。前锋准备干涉我。我抓住了前锋给的机会,赢得了四次接球。

问:第三局被野人和牧师的长传打扰了,你是怎么稳定节奏的?

DX:当时机师的人偶没有放出,野人来干涉太早,导致整个游戏破译进度不足,慢慢玩就好。

问:请综合评价今天的表现。

蔻驰:所有的球员都打得很好。给8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