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第三周数据出炉,萧玦分均输出破万,eStar成最会打架队伍?

2021-04-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周结束,常规赛首轮即将落幕,也意味着球队兴衰的基本态势已经逐渐浮出水面。随着第三周球员关键数据的发布,两队的状态引起了网友的关注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第三周结束,常规赛首轮即将落幕,也意味着球队兴衰的基本态势已经逐渐浮出水面。随着第三周球员关键数据的发布,两队的状态引起了网友的关注。其中,萧玦故障站的平均产量高居榜首,eStar Club似乎是崛起后最好的战斗团队。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根据数据表,DYG 萧玦分的平均产量已经达到11000多,而第二名还没有达到8000。每分钟11000是什么概念?经常玩游戏的朋友要清楚。也许这一季的“输出机”称号会毫无意外地属于萧玦。有趣的是,上一季的平均产量排行榜是久诚和粉丝最引以为豪的数据。看起来萧玦已经完全接过了大旗,尤其是最近的《百里守约》的表现,真是一种扮演久诚

的完美感觉

此外,萧玦对队友的依赖更少,工具男更擅长,所以久诚出场的机会恐怕会变得更加渺茫。很多水友嘲讽“久诚,队伍不会平安归来”。第三周,DYG的表现稳定了比分,成功证明他真的配得上S级。像DYG一样,eStar也依赖于第三周的华丽上涨。这支队伍的一个关键数据也可以窥探到队伍的快速进步,那就是“每局必杀”。

“每局必杀”直接关系到朋友自己打的K/D/A,也直接反映出团队竞争的血腥程度。第三周,是eStar的Yeshehuahai和金玉称霸数据榜。每一场比赛都被对手折磨,仿佛把人拉回了19年上半年eStar的双冠时期。不接受就去狼那里爬塔。同时,eStar选手的精彩表现也将把他们的积分拉出危险区域。

第三周的数据也显示,随着比赛的进展,越来越多的队伍开始稳定,实力越来越稳定。同时,只有最适合的风格和体系才能真正赢得竞争。DYG和eStar似乎都完成了从低谷到上升的过渡,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球队有这样的过渡。

朋友如何看待第三周的关键数据结果?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