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对面有这3位英雄,一定要守好野区!他们肯定会来反野!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你参加资格赛时,一旦你看到对面的这三个英雄,你应该在早期小心,保持你自己的野区,因为他们肯定会来打野。如果你不能很好地留住野区,你只能选择6分投篮。 3.裴擒虎 老虎

当你参加资格赛时,一旦你看到对面的这三个英雄,你应该在早期小心,保持你自己的野区,因为他们肯定会来打野。如果你不能很好地留住野区,你只能选择6分投篮。

3.裴擒虎

老虎在低端局不太常见,但在高端局巅峰比赛中经常遇到。现在很多野手都喜欢一开始就交罚吹。对面有老虎的话,一开始老虎很容易抢BUFF,所以对面有老虎的时候,不要一开始就交惩罚打击,以免被老虎抢。

2.阿古朵

自从阿古朵出来后,很多人会选择直接封杀他,因为他偷野生动物的速度太快了,你可以在4秒钟内直接偷到一个野生怪物而不用注意。建议大家玩排名,选择封杀阿古朵,以免被他前期的反野活动恶心到。

1.钟馗

很多钟馗人喜欢一流的勾花蓝,尤其是当你用残血打蓝,直接被钟馗,勾走了,那你就白打这个蓝了,严重影响发展速度。这时,你应该叫一个助手去中路帮你看清视野,防止BUFF被钟馗勾住

当你玩钟馗,的时候,你喜欢玩蓝色BUFF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