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军需如约而至,老玩家很无奈:还不如等旧军需返场!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期待了这么久,新的军用物资终于如约而至。然而,新的军用物资的到来并没有让玩家感到高兴。有的老队员甚至无奈地抱怨:

期待了这么久,新的军用物资终于如约而至。然而,新的军用物资的到来并没有让玩家感到高兴。有的老队员甚至无奈地抱怨:“不如等老军需回来再上场。”。

游戏话题:新军需如约而至,老玩家很无奈:还不如等旧军需返场!

老玩家无奈的抱怨:“与其从新弹药入手,不如等旧弹药回归市场。”真的是新弹药不够好吗?还是新弹药的外观不如旧弹药华丽?

其实早在很久以前,《和平精英》游戏圈就开始流传这样一句话:“买新不买旧”。

无论上线《和平精英》有什么样的军需品,游戏里总会有一群不和谐的声音,对新的军需品嗤之以鼻,单方面认为新的军需品都不好。

然而,在新弹药变成旧弹药并被下架后。玩家会迎来“真香法”,大声呐喊:“一定的军需是永远的神……”

但当这些弹药回到场上,一些老玩家就会暴露出“五行缺钱”的尴尬。

对于绝大多数玩家来说,当时错过某个军品补给大致有两个原因:一是不喜欢;第二,他们没有足够的能力氪金。

作为一个我当时不喜欢的军需,就算再回到外地,我也不会重新开始。至于氪能力的问题,以前没有足够氪能力的玩家,现在也不会有足够的氪能力。

所以大部分没有启动新军需的老玩家,只是为了2周年军需回到场上,被认为是没有氪金能力的“遮羞布”。

那么,当军需返回战场时,玩家是否值得等待《和平精英》两周年纪念?

如果你已经积累了一定数量的荣耀勋章,并且像猎人、春暖花开、数码高手、酷玩军需中的一个,自然值得等待。

但是,如果你没有足够的奖牌,不妨等待《和平精英》的新幸运轮。

从个人角度来说,已经入选回归榜单前4名,回归意义最小的其实是“春暖花开”系列。

在已知的新转盘中,“蝴蝶贵族”的出现和“春暖花开”的出现有很多相似之处,甚至达到了“两只兔子在地上行走,安能把我区分为一男一女”的地步。

如果你还没开始新的军需,刺激哥建议你可以再等一会儿《和平精英》的新幸运转盘。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0年5月的新转盘《和平精英》,内含5套更为精致的时装、头盔和背包,还包含Mini14的升级皮肤和新车皮肤。

某种程度上,玩家使用Mini14的频率甚至高于98K和AWM。

所以5月份的新幸运转盘可能比“锦绣百花”的新军品和2周年回归赛场的旧军品更值得期待。

在这里,我们还可以享受Mini14的升级外观、淘汰效果和奖杯盒子。

从个人审美角度来说,mini14的新特效升级皮肤,至少达到了M416特效升级枪的档次,值得入手。

所以,与其等军需两周年回到战场,不如等新的幸运转盘。买新不买旧是永恒的真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