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逆水寒PVP三合一减负?奶妈:不用强迫自己打流派了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逆水寒》这个星期,我打算回答问题,又抛出了两个意想不到的材料。一、不断更新的“苍山顾瑛”第四代BOSS即将登场,同款酷炫时尚也将跌落! 另一个是玩家热议的结构改革——

逆水寒》这个星期,我打算回答问题,又抛出了两个意想不到的材料。一、不断更新的“苍山顾瑛”第四代BOSS即将登场,同款酷炫时尚也将跌落!

另一个是玩家热议的结构改革——,以及即将到来的“瘦身行动”。可能有些朋友要问,怎么瘦身?别着急,耐心往下看!

在每周的计划和回答时间里,一些玩家向计划建议,削弱竞武,不强迫玩家每保持排名。策划人也回应:近期竞武积分、雪浪积分、天江声望将合并为新的PVP积分,不再强制参与竞武兑换道具。

这对玩家来说确实是个好消息。本来竞武分和雪浪分需要分别参加竞武和雪浪宝玉的学校,而天江的名声可以通过准备任务和参加天江战役来获得

这点收购让上班族很不舒服。如果竞武想获得更多的分数,他必须每天晚上保持排名;雪浪点更累人,要提前20分钟组队。一个雪浪的时间相当于675的一半,很多玩家选择捡回来直接还。

如果按照“三合一”计划减负,玩家只需要在竞武,打第一胜仗,偶尔在雪浪,参加宝玉和天江的战斗,就不用因为舍不得奖励而折磨自己了!

“奶妈”组对此欣喜若狂:“终于不用强迫自己天天玩流派了!”事实上,竞武这个流派对某些职业并不友好,也没什么意思,必须要演。毕竟,竞武的奖励是有的,他不能玩这个游戏。这很容易,这是一个史诗般的减负!

《逆水寒》这个“瘦身行动”戳中了玩家痛点,大家都争相建言。比如有玩家提到玄北和岛的声望和声望合并在一起,或者改变货币上限。因为他们觉得:“刷的好辛苦,每次都不想打,但是承受不了那些玄贝和威望。”

也有玩家认为帮派活动是最重要的减负方式!每天的团伙活动让我觉得这是我工作的开始,尤其是权力团伙。建议取消或指定一个人。

另外,镖也是人们比较关注的游戏。一些玩家建议将窜击次数改为每周最大次数。毕竟每天上网镖有点烦。一周总有那么几天你没有空,不想浪费飞镖时间。如果改成周次上限,就容易多了。你可以选择自己的闲暇时间来护送飞镖,这就是游戏的乐趣所在。

此外,关于定制命令面板的语言,在庄园中显示吉祥等。我也在策划和答疑中做了回复。相信5月中旬会有一些相应的调整和优化,可以期待。如何看待减轻御寒打球的负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