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3赛季必须要规避的误区,装备冲突,及打野刀选择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s23赛季已经上线一周多了。新赛季你是怎么体验的?就我个人而言,新赛季的变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中路的集体胜率虽然有所提高,但只是微调。据说是中

大家好。我是你的指尖。s23赛季已经上线一周多了。新赛季你是怎么体验的?就我个人而言,新赛季的变化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中路的集体胜率虽然有所提高,但只是微调。据说是中核版,确实是过渡宣传,只比上季强一点点。

一般来说,每个赛季的指尖都会更新对新赛季的误解,防止球员踩坑。这篇文章将谈谈我个人对法,的看法,如果你是对的,你应该注意它,如果你是不讲道理的,直接说点x。

打野刀选择误区

这一季四把野刀都更新了,每把都升级了一次。有些效果好像还不错,所以很多球员觉得可以用,所以不管合适不合适都可以用,特别是在黄刀打法的时候,在这个版本里,黄刀真正的伤是和你有没有杀或者助攻挂钩的,边锋应该是参与率最低的职业,所以黄刀边锋几乎绝版了。

那么这些打野刀该如何分配英雄使用呢?

贪吃一口:取消攻击速度效果,增加穿透力100。以后刺客不需要用暗影战斧换破星锤。一口带影战斧和铭文的贪吃已经可以应付大部分情况了。射手的反装甲只有700防御左右。碎星锤和贪咬带影战斧差不多。

符文大剑:这没什么好说的。打野依然是法赛区的选择。因为法师能打野的英雄比较少,出场率也比较低。有一点需要注意。符文大剑变得消极,冲突引起反响。和巫术法的工作人员不再冲突,所以像司马懿,一样可以再次产生巫术法的工作人员。

巨人之握:坦克英雄的选择不仅仅是侧翼的选择,更是坦克打野的选择。有些蓝领英雄也可以选择,因为真的可以提高打野效率。

浴火之怒:打野节奏型选择。目前能选择打野刀的人还是很少的。最典型的是阿古朵和典韦,而典韦的加速效应和被动性符合其自身的机制。

装备冲突

法分部设备升级,合成路线改变。指尖在s23赛季开始前已经测试过,部分设备之间存在设备冲突。玩法赛区大家要特别注意。

回声工作人员:当它与符文大剑,同时出现时,回声效应被抵消了。和游击弯刀同时出来的时候,游击弯刀是被动抵消的。

痛苦面具:当它与磨道,之石同时出现时,磨道之石被被动地抵消了。

言下之意是打蓝剑,放弃混响,要想戴上面具,必须先回声,避免因为装备冲突降低自己的属性。

黄刀:无论是小黄刀还是大黄刀,它都是通过杀戮或辅助获得真实的受伤人数。不像其他的野刀,卖了之后真伤的数量还在,但是如果黄刀卖了,真伤的数量为零,所以不要想着卖了再买回来。

法伤过盛

新版本加强了法师,增加了移动侧翼线的速度,减少了野区野怪法的抗血量,加强了装备,刺了女巫,所以法师可以更好的在一、中期发展和伤害。但是由于艾琳的出场和烈火A的存在,很多AP输出的英雄很容易出现在场上,尤其是艾琳,他出场之后,队里至少会有两个法受伤。如果孙膑泰伊是助理,法会受太多伤。

一般来说,一个英雄最多只能打一个法反装备,因为对面只有一个法师英雄,打多了性价比会低一些。因此,法想打破坏师,后来他看着对面的法反水平。但是如果你这边很多英雄都是ap输出,那么就会产生两件法反装备作为反制,这样整个队伍的伤害就会偏低。虽然对射手来说很舒服,但还是会很难受,因为法做不到任何伤害,所以所谓的加强法师也被法反晋级削弱了。

因此,我们尽量避免出现多个ap阵容。中路法师和路人局不会有变化。射手必须拿下艾琳,但不要让芈月露娜在一旁打野。为助手选择坦克是合理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