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魈又掀起玩家追捧热潮,中国文化的魅力?腾讯、网易跟着布局

2021-02-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最近发布了相关故事pv 《仙法夜叉录》。自从pv发布以来,乐在海外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不仅被CNN电视台报道,还在热搜 在这个角色正式推出之前,它是如

开放世界冒险游戏《原神》,最近发布了相关故事pv 《仙法夜叉录》。自从pv发布以来,乐在海外的知名度一直很高,不仅被CNN电视台报道,还在热搜

在这个角色正式推出之前,它是如此受欢迎,以至于几个月前只有钟离能与之媲美!木薯在国内外如此受欢迎的原因是木薯富含国风元素。鲁是以为原型的地区的角色,不仅在二维空间中呈现出的形象,而且在二维空间中呈现出传统傩戏的风貌。傩戏是起源于商周的娱乐仪式。对于海外玩家来说应该是一种非常有趣新奇的文化!

除了钱,这些之前由推出的五星人物,在国内外都有极高的知名度,可见风格的知名度!

面对《原神》的国风产量,其他游戏厂商纷纷开始布局国风游戏。今年,腾讯推出了主题为《山海经》的开放世界游戏《妄想山海》。虽然在游戏里看到山海经里的动物很好,但是怎么玩游戏就一言难尽了!

这两天还有武术题材的《影之刃3》和神仙修炼题材的《一念逍遥》,也算是国风游戏了。

甚至科幻风格的《明日方舟》也推出了水墨风格的国风新年pv。除了水墨画般的美景外,军官们还制作了几套旗袍和唐装式的国风新皮。鹰角似乎也受到了国风,热潮的影响,所以边肖只想说:干得好!

另一家大型游戏公司网易,也迅速行动,推出了国风新巡演《忘川风华录》。《忘川风华录》,原名国风同名大型二次元音乐项目,在国风乐坛可谓“一大一”,全网播放过亿音量,还邀请了祖雅纳西、排骨教主等古代歌手演唱。

《忘川风华录》项目的歌曲都是以历史人物为中心,比如李隆基,唱杨玉环, 《簪花人间》讲秦始皇故事《祖龙吟》等等。手机游戏也延续了这种设置,将曹植,嬴政和其他历史名人带入游戏。在手机游戏的设定中,名人会聚集在“死后忘记川"”的地方,玩家扮演的“忘记川,让你成为国王”会帮助他们在死前放下遗憾。

游戏的角色绘制和场景艺术也是恰到好处的美丽国风特别是游戏背景,参考了中国!传统的红绿配色美和对称美目前游戏已经有了版本号,爱国风的朋友们可以放心,入坑就等!

《原神》以钱和为代表的如此受欢迎,其他大公司的游戏也层出不穷。看来“国风”的人气以后还会上升!你认为游戏中的国风元素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