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里下路的什么组合,可以打得过“德莱文+锤石”?

2021-05-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下路谁最狠?锤石德莱文!” 虽然是个笑话,但是 德莱文+锤石 的组合在游戏里真的很厉害。 在游戏中,德莱文是一个强大的英雄,可以从早期压制很多ADC。由于他的特殊技能,德

“下路谁最狠?锤石德莱文!”

虽然是个笑话,但是德莱文+锤石的组合在游戏里真的很厉害。

在游戏中,德莱文是一个强大的英雄,可以从早期压制很多ADC。由于他的特殊技能,德莱文从比赛到比赛的后期都能表现得很好。

锤石,作为辅助英雄拥有强大的控制能力、强大的保护能力和强大的开团能力,也是非常强大的。

当德莱文和锤石的组合出现在越野时,会对对面造成巨大的威慑。但是事情不是绝对的。下面是一些可以压制这一对的英雄。

韦鲁斯+火男

是游戏中技能伤害非常高的ADC。德莱文和锤石玩的组合跟韦鲁斯和霍楠玩的比较好。

韦鲁斯火男组合爆发危害很大。如果德莱文想打出高产量,他会一直走着去捡斧头,斧头的另一边也能看到。这时候,火男的技能直接扔向斧头的着陆点,韦鲁斯也可以连接到远程消耗技能。只要这两个英雄的组合技能击中德莱文,的位置,他们就会造成很高的伤害。

莫甘娜+卢锡安

莫甘娜的控制能力和保护能力都很强,制约了锤石的控制能力。

当对面的锤石想用Q技能组队时,莫甘娜只需要一个E技能就可以解除危险。而且莫甘娜Q技能已经控制很久了,对面也需要小心处理。

卢锡安也是一个非常有害的ADC。如果相反的锤石由莫甘娜而不是莫甘娜,控制,卢锡安可以用一套技巧发挥高产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