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K首战展现统治力,他的爆发对RNG威胁最大,德云色最担心这一点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所有LOL粉丝来说,等了好几天的MSI终于如约而至,网友们绝对不会错过这场大战。某种程度上,MSI的

苦瓜原件,复印件一定要追究!

《苦瓜电竞》-让你体验不一样的电竞主播圈!

对于所有LOL粉丝来说,等了好几的MSI终于如约而至,网友们绝对不会错过这场大战。某种程度上,MSI的精彩程度并没有输给S游戏。毕竟来参加的MSI选手都是各大赛区的冠军球队,可以夺冠,但是含金量很高。精彩的MSI大赛也将在企鹅电竞举行,等待网友观看。

随着首战,DK出局。作为最有希望赢得冠军的球队,DK被认为是目前世界上最强的球队。LCK霸权的时代似乎又要来了,太可怕了。

没有任何意外,DK打败了C9。比全场成功更可怕的是DK中后期节奏完美的夺冠。在控制资源方面,DK太无敌了。不得不说,上野的差距确实有点大,C9已经尽力了,很好。毕竟对手是DK,而且在第一场战斗中就表现出了统治力,真的不简单。

赛后,可汗获得MVP。对于这个结果,德云色在之前的企鹅电竞评论中提到过。这是德云色最担心的,也就是怕单于爆发。毕竟,对RNG来说,小虎是一个杀人的诡计,只要可汗的状态稍有低落。RNG有望击败DK,但现在看来很难。玩家可汗觉醒了,状态真的太热了。估计只有君泽回来了,可汗的影子才会重新出现。

可汗的爆发对RNG来说确实是一个巨大的威胁,这真的意味着无论你担心什么都会到来。德云色的分析相当合理。

在这次MSI中,LPL球迷不得不熬夜。我希望RNG不会让LPL球迷失望。如果夺冠,重回巅峰,那就再好不过了。估计只有UZI一个人不开心。

我是苦瓜,我给自己带盐!(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