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绝地求生PCL:韦神惨遭踢出游戏,小北力挽狂澜17战队11杀吃鸡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北京时间4月17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周决赛首日第二场比赛在斗鱼平台正式落幕。这场比赛是球员关注的焦点,中国很多强队纷纷出局。在第一场战斗中,凭借小海的出色表现,4AM团

北京时间4月17日,绝地求生PCL春季大赛周决赛首日第二场比赛在斗鱼平台正式落幕。这场比赛是球员关注的焦点,中国很多强队纷纷出局。在第一场战斗中,凭借小海的出色表现,4AM团队能够杀鸡吃鸡13次。但是第二局4AM前后被杀,17个队成功杀了11只鸡。

在这个游戏中,我们局的路线是从G村飞到L港以北,4AM和17队降落在熟悉的区域寻找资源。因为第一个西部圈,凌晨4点的球队直接转移到了龙脊山地区,但是15分钟后,韦神被踢出了比赛。这时,KX队的于人由一波直接输出带动带走了韦神。幸运的是,远端的112输出为韦神报了仇

另一方面,Pero、MCG和17只三斗鱼在安全区边缘签订了内战合同。Pero和MCG率先交火,双方倒地。随着17队进入战场,17手直接用手雷淘汰了Pero队。消灭Pero队后,17队转向进攻MCG队,占据高位的17队卡住MCG,将其消灭。虽然小北摔倒在地,但他被成功救出,从而保持了足够的战斗力,让17支球队进入决赛。

随着安全区的刷新,凌晨4点所在的龙脊山被刷走后,韦神指挥小组袭击了安全区内LYG小组占用的房间。在受到投掷手榴弹等物体的诱惑后,双方都倒在地上。但是在后面MQ和巨富队的进攻下,4AM被前后夹击的很惨,永远第一个死掉。关键时刻,战神小海,再一次脱颖而出,独自面对全长度的巨伏队,直接淘汰了三支巨伏队。该局4AM队排名第八,杀5人,得6分。

在最后一圈的战斗中,满满的17支队伍都散了烟,开了炮线,17寿在转移中阵亡。在最危险的时刻,小北和李鬼成功站起,小北接连击倒LYG突破敌人防线,李鬼在侧翼发起进攻,再次击倒LYG消灭LYG队。最后,在2战1斗的情况下,17队成功杀鸡11只。

现在绝地求生PCL春季游戏的战斗还在进行,其中17、Preo、MCG是斗鱼的签约队伍。玩家可以去斗鱼平台看4AM、17这样的队伍的第一视角,为他们加油打电话。此外,斗鱼也开始礼节性的看球,玩家只需要看球就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品!本周谁将赢得冠军?让我们静静地等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