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游戏日历】游戏史上的5月9日:SEGA《如龙 极2》PC版发售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导语:【游戏日历】旨在记录游戏圈的日常事件,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加脚注。 今天,2021年5月9日,2款新游上线;1款新游测试; 2年前的今天,2019年5月9日, 《如龙 极2》 PC版发售;

导语:【游戏日历】旨在记录游戏圈的日常事件,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加脚注。

,2021年5月9日,2款新游上线;1款新游测试;

2年前的今天,2019年5月9日, 《如龙 极2》 PC版发售;

如龙:极2》是SEGA发布的动作角色扮演冒险游戏,《如龙》系列的第三部作品,《如龙2》的翻拍版,2017年12月7日上线,2019年5月9日在Steam平台上线。

游戏剧情分为主线剧情和附加剧情,主线剧情大纲继承《如龙2》。主角有体力值,温血秤,胃囊秤,进入暂停菜单或者进入一些场景会显示相应的测量槽。主角最多可以装备三种武器和护甲,特定的装备组合可以带来装备奖励。7年前的今天,2014年5月9日, 《实况俱乐部》 开启测试;

《实况俱乐部》是网易雷火科技开发的战略足球游戏,是网易与KONAMI战略合作的第一款足球手游。2014年5月9日开始测试。

《实况俱乐部》享有欧洲联赛官方授权,所有球员可以自由排兵布阵。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对玩家进行训练和升级,玩家的技能可以通过升级获得。

14年前的今天,2007年5月9日, 《天龙八部》 公测;

《天龙八部》是一款由搜狐畅游开发发布的武侠角色扮演类网络游戏,于2007年4月4日在中国发布,在不删除文件的情况下开启了最终内测。2007年5月9日公开测试。

游戏改编自同名金庸小说《天龙八部》,由金庸官方授权,剧情围绕萧峰,段誉,虚竹等书中人物展开,逐渐揭示游戏中十大流派的恩怨情仇。唐门有少林, 武当, 峨眉,星宿,天山, 天龙,丐帮,明教,逍遥派,慕容家族,十一大派

游戏日历:记录游戏圈每天发生的事件,为游戏行业的发展添加脚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