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赖神偶遇天才少年!每天只玩1.5小时,巅峰赛却打上1700!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王者荣耀里,喜欢玩巅峰对决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在高段巅峰对决中,10局有8局队友会有语音交流。 就在最近,赖神遇到了一个有才华的男孩 他才14岁,每天只能打1.5个小时,但是巅

王者荣耀里,喜欢玩巅峰对决的玩家应该都知道,在高段巅峰对决中,10局有8局队友会有语音交流。

就在最近,赖神遇到了一个有才华的男孩

他才14岁,每只能打1.5个小时,但是巅峰对决是1700。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得从赖神直播的时候说起像往常一样,赖神在玩巅峰对决的时候突然在选拔界面听到一个少年的声音

赖神仔细听着,发现有些不对劲。声音太稚嫩了,所以赖神忍不住问队友的年龄。队友说我今年14岁。当赖神得知我14岁时,整个人瞬间惊呆了。这是赛季初1700分的巅峰对决。我14岁的时候,每天只能打1.5个小时,甚至1700分!

然后赖神问,兄弟,你想玩职业吗?我现在正在招年轻的培训师,所以如果你想来,不用考虑直接接受。然而,这个14岁的天才少年并不想从事职业,并礼貌地拒绝了赖神的邀请。

比赛结束时,这位14岁的天才少年使用了《丢辛的故事》,甚至还得了10.1分

甚至高于赖神的9.4分,整个直播室的观众都傻眼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