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牛宝强势叫嚣五个世界冠军能赢!WE马老师:这个英雄是关键因素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4月18日,2021年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在英雄武汉,展开,FPX和RNG将在巅峰对决。回想常规赛,FPX被RNG击败,但季后赛之旅,FPX队在Doinb和小天中场节奏的带动下成功横扫RNG复仇晋级决赛。

4月18日,2021年英雄联盟春季总决赛在英雄武汉,展开,FPX和RNG将在巅峰对决。回想常规赛,FPX被RNG击败,但季后赛之旅,FPX队在Doinb和小中场节奏的带动下成功横扫RNG复仇晋级决赛。这一次,RNG卷土重来。不知道能否重铸昔日辉煌。

战前,我们马老师对天王山EDG和RNG战争后的决赛做了一些评论。马老师认为,EDG战败的重要原因是EDG的战术核心储备在路上,导致圣强哥压制小虎失败,在FPX与RNG的战斗中,马先生再次强调,FPX要想打败RNG,必须利用冠军牛宝,让小天照顾小虎

当然,马先生也客观评价了EDG人的发挥,认为蝰蛇真的是一代小修行者,Scout也发挥了绝对的统治力。可惜的是,EDG的战术操作导致了圣枪哥在路上的崩溃,圣枪哥根本没有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最终导致了小虎的霸凌。至于RNG队,马老师承认RNG今年进步很大,常规赛拿了第一,没有简自豪也进了决赛。无论你最终是否赢得冠军,RNG这个赛季的努力都会被所有人看到。

至于FPX和RNG的最后一战,马先生一再强调,输赢的关键在于两队的节奏控制。毕竟的战术核心非常明显,所以魏的军训会帮助发挥优势,带动全队的节奏,而则利用中野的联动频频脱路,和的战术操作很像。

所以为了避免再次败给复刻EDG,马老师建议FPX要么让牛宝选择抗压力的团战英雄,要么让小天对抗小虎,同时马先生也对双方的BP发表了意见,认为纳尔,是英雄,是非常重要的关键因素,因为小虎和牛宝都在季后赛中起到了很好的英雄作用。另外,在赛前的垃圾言论中,牛宝直言不讳的说五个世界冠军都可以赢,这很厉害!

现在春天决战来了,马老师还是会坐在虎牙二路的解说座位上动情的讲解。不知道当时面对RNG的进攻,FPX会不会进行战术调整。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