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和平精英:氪金大佬用时28分28秒,单局淘汰39个对手!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对于手机玩家来说,很多玩家都有过单局淘汰十几个玩家,甚至20多个玩家的经历。但对于刺激兄弟这样的模拟机玩家来说,任

对于手机玩家来说,很多玩家都有过单局淘汰十几个玩家,甚至20多个玩家的经历。但对于刺激兄弟这样的模拟机玩家来说,任何一个能在单局淘汰15名以上玩家的人,绝对是万里挑一的“高手”。

氪金大佬用时28分28秒,单局淘汰39个对手,这演技绝了

这是刺激哥一巡逻的第十三个案例。被举报玩家的游戏场景是岛图的“雷区”。

此时比赛已经进行了20分44秒,比赛还剩12人,报道的球员已经淘汰对手34人。

从淘汰数量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这位单局选手的淘汰数量已经超过了单局普通选手的最高淘汰样本

此外,我们还讨论了这个玩家使用的武器、头盔皮肤、背包皮肤和时尚。可见这位玩家是氪金巨头。

让人觉得更有意思的是,这个球员在矿区撞倒了两个对手。对面被封上一条“烟”,准备营救队友。

这个玩家,穿过烟雾后,特意向烟雾里开了几枪。

然后一个转身,直接瞄准了掩体后面的对手,发动了攻击。看到这个细节,刺激不得不称赞这位选手的演技,真是太神奇了。

如果我们不在“上帝的视角”,当我们看到这个玩家向烟雾中射击时,我们肯定会认为他是在试图消除烟雾中是否有敌人。

在矿区消灭三名队员后,被举报的队员和队友一起冲向大仓库。

值得注意的是,1号选手驾驶车辆直接冲向大仓库区域。

所以,当刺激检查这个案子的时候,他开始怀疑这个队里不是只有一个作弊的球员。

玩家1和玩家4可能同时作弊。

令人望而生畏的其实是最后一部分。

在这里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被举报的玩家在通过烟雾射击的时候,不仅有打开镜子的动作,还会对准对面的两个玩家。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可以用脚趾头想象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最终,这名氪星选手在28分28秒内完成了比赛,单局淘汰了39名选手,创造了新的淘汰记录。

在考察这个案例的时候,刺激也发现,有很多淘汰数并没有算在被举报的球员身上,而是算在他的队友身上。

而这也客观的说明了他们整个团队淘汰的人数远远超过了39人。一场比赛只有100人,其中可能只有一个队淘汰了多达一半的人,真是讽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