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MSI季中赛:水晶哥复盘RNG比赛!直言对抗赛不能随便换阵了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在小组赛阶段,A组和B组的BO1比赛已经结束。在A组,RNG以总比分赢得了小组第一名,他们赢得了八连胜。毕竟A组各有千秋,PGG小组第

英雄联盟2021MSI赛季在中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在小组赛阶段,A组和B组的BO1比赛已经结束。在A组,RNG以总比分赢得了小组第一名,他们赢得了八连胜。毕竟A组各有千秋,PGG小组第二,MAD小组第一,PSG小组第二。C组出线情况将在5月11日比赛。如果不出意外的话,DK应该可以作为第一组晋级,回到状态后的C9也应该可以顺利出线!

在MSI赛季中赛到来之前,许多球员会认为RNG有三名新球员,他们从来没有参加过世界比赛,所以他们在第一次进入世界比赛时应该没有那么强的适应能力,但他们没有想到他们完全不受这种奇怪环境的影响,而且踢得很好。对线镇压了它,对线独自杀死了它。他根本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几乎每一局都是快赢,打出了绝对的统治力!对于这个RNG来说,他们最强的对手是DK队,也是人气冠军。相信很多球员都是这么想的,甚至想看到两队相遇!

在中赛, MSI赛季期间,许多前职业球员也来到复盘观看了RNG的比赛,其中,水晶哥在虎牙《键盘侠复盘PPT》打了RNG对PGG的比赛,复盘打了比赛!因为段位差距太多,几乎每一个都是平推,甚至是人机局!因此,复盘,水晶哥,让RNG进行阵容轮换。在这场对PGG的比赛中,小白替补上场,小虎回到中路,虽然最后还是赢了!但水晶哥还是指出了很多问题:他说小白和球队磨合不够,下一场比赛不能随便打,否则就得给机会!我希望明灿在指挥上多训练他的队友,不要飘,要稳!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