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削铁拳以后找谁?《守望先锋》游戏总监Jeff Kaplan离职

2021-04-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守望先锋》 暴雪,资深游戏导演杰夫卡普兰宣布离开暴雪去娱乐。受此影响,《守望先锋》系列的游戏总监将是现任助理游戏总监亚伦凯勒。自2002年以来,杰夫卡普兰参与了暴雪娱

《守望先锋》 暴雪,资深游戏导演杰夫卡普兰宣布离开暴雪去娱乐。受此影响,《守望先锋》系列的游戏总监将是现任助理游戏总监亚伦凯勒。自2002年以来,杰夫卡普兰参与了暴雪娱乐的众多项目,开发团队对他的离开深感遗憾。

杰夫卡普兰在公开信中说:“在经历了19年的美妙经历后,我决定离开暴雪去娱乐。对我来说,为热情的玩家创造一个世界,创造英雄,是我一生的荣幸。在此,我要向所有支持《守望先锋》开发的暴雪同事、我们的开发团队和玩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要感谢一路与我分享发展乐趣的才华横溢的同事们。永远不要满足于世界的表象,而要敢于探索未知的可能性。”

其实这种背离并不是个例。去年3月,《守望先锋》亚洲编剧迈克尔朱(Michael Chu)派推特宣布离开暴雪,并感谢他过去20年的工作。朱棣文说,当他20年前加入暴雪时,他有机会为这个他痴迷的游戏贡献一切。《守望先锋》的开发经历将是他难忘的经历。感谢您多年来的支持。

《守望先锋》亚洲编剧朱家欣(Michael Chu)在暴雪工作了20多年,是现有员工中年龄最大的一位。朱棣文于2000年加入暴雪,先后为《暗黑破坏神2》和《魔兽争霸3》进行程序测试。2002年成为《魔兽世界》的助理设计师;04年去黑曜石工作室参与《星球大战:旧共和国武士2》和《无冬之夜2》的开发。

朱棣文于2005年回到暴雪,参与了《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暗黑破坏神3》和《夺魂之镰》资料片的设计。之后担任《魔兽世界:德拉诺之王》和《守望先锋》的编剧。

一些球员在评论区说,“我非常感谢我的姐夫给我们带来了这场比赛。虽然他可能不太会说话,但最初的触动和兴趣还是难以忘怀。”有玩家认为“核心人物都走了,《守望先锋2》就够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