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莎莉输了比赛跑去斗地主?炫神解说阴阳怪气,莎莉深夜长文怒怼!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的中-韩赛吸引了很多选手观看,但很多网友觉得憋屈,这次中-韩赛的战绩似乎不太理想,而且是被韩国家队击败的节奏。不过目前比赛才第三天,结束前不好说。 只是在昨天

最近虎牙的中-韩赛吸引了很多选手观看,但很多网友觉得憋屈,这次中-韩赛的战绩似乎不太理想,而且是被韩国家队击败的节奏。不过目前比赛才第三,结束前不好说。

只是在昨天的比赛中,有一幕让人笑了又笑,那就是莎莉带领的SLD在中1:2落败,莎莉虽然在这场比赛中拼尽全力,但作为队长,他并没有选择和队友恢复比赛,而是选择了收麦。最烦的是莎莉关麦后还玩地主!

炫神,作为这场胡亚和中以及韩,之间比赛的评论员,也在赛后开始了巡视,看看SLD的主播们在做什么。没想到,SLD的其他四个人都在东山再起,反思,而莎莉却在玩斗地主。看到这一点后,炫神开始感到奇怪:莎莉很聪明,是聪明人,保KDA,自己不背锅,都是队友的错。他斗地主打的也没问题,把比赛当rank打,真有你的。

所以炫神说了这些话之后,他的粉丝们冲到莎莉的直播室里爆发,各种刷屏也让莎莉的心态大出血。然后凌晨两点,莎莉开始在微博温昶激怒炫神,直言:“S6已经过去很久了,能不能天天有人不知道到处都是热度和节奏,还招你?”谁这么喜欢指指点点恶心人?照顾好自己的粉丝。"

最后,莎莉解释说,虎牙中韩的比赛是不公平的,尤其是每次都是在韩打,延迟了50-60年,不仅影响了观众的观看体验,也影响了我们的主播心态。最后,我甚至吐槽炫神:你非得舔韩人才能举办比赛?最后,你认为莎莉和炫神?的节奏如何?欢迎分享你对中!的看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