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原神:剑斗绮谭战绩可查?玩家:别问,问就是非常简单!

2021-06-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风来剑斗绮谭】活动最近启动。作为1.6版中唯一难度略高的挑战活动,玩家们还是很期待这次活动的。毕竟,老板们可以利用这次活动作为再次展示自己的舞台。上一次无相位交响诗

【风来剑斗绮谭】活动最近启动。作为1.6版中唯一难度略高的挑战活动,玩家们还是很期待这次活动的。毕竟,老板们可以利用这次活动作为再次展示自己的舞台。上一次无相位交响诗活动的大佬们之间的角逐,还挺开心的。然而,这次挑战的官方活动显然不同寻常。目前甚至为此活动开启了记录查询功能。

【风来人剑斗绮谭】战绩查询!也是米优俱乐部的软件。输入记录后,您可以向下滑动并选择[风来到剑斗绮谭]进入数据页面。在这个数据页面上,可以看到玩家的挑战结果,在游戏中完成挑战的玩家可以查看具体的记录数据。包括使用的阵容,选择和难度,挑战目标。这样,玩家们可在“挑战回顾”卡片内,快速查看【风来人剑斗绮谭】活动中的累计积分和总挑战成功次数。在关卡卡片中可以查看阵容信息、难度、积分倍率和最高纪录。同时也可以查看最高纪录下选择的挑战条件。不仅可以在小衣服里分享,也可以在为其他玩家制定策略时给出更清晰的解释。

除了查看玩家在这次【风来剑斗绮谭】活动中的记录,往期活动数据查询功能!还是战绩中还新增了往期活动的数据查询功能。也就是以往上线过的一些挑战活动,只要玩家参与过也可以进行查询了。这样,当你在复刻,的时候,你可以参考上一部剧或者改进上一部剧。查询是按活动分类的,操作起来非常方便,只需打开活动菜单,点击相应的活动名称即可查询。不过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挑战记录,只包含玩家之前挑战成功的数据,如果玩家之前没有挑战成功是看不到数据的。和记录数据的同步会有一定的延迟,这需要玩家耐心等待。

目前,玩家表示非常简单!(风吹剑斗绮谭的地方)的检查站尚未完全开放,所有检查站将在活动开幕后的第七解锁。但是,这个活动的难度比以往的交响诗要高。毕竟古代的岩龙蜥蜴和纯水精灵都不好对付,更别说活动的专精了。但活动下,还是有很多玩家说活动[很简单]。这其实已经成为玩家之间的一个梗了,原因是之前原神作为九+游戏(游戏适龄年龄分级),活动都非常的简单没有挑战性(指挑战类活动)。于是在官方的调查问卷中,关于活动的一些调查玩家都选择活动太简单不够打。现在是12局游戏,挑战性活动难度也增加了很多,但是玩家还是觉得活动太简单。

当然,段子就是段子,这个活动要做好。毕竟到时候选手们会一起炫耀成绩,也不好意思举手。而且官方对活动信息越来越重视,越来越完善,各自的活动数据应该也是后期才有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