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崩坏3和明日方舟节奏平息,涉事UP主道歉,茅野爱衣再被提及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崩溃3》按计划推出新版《骗氪》的时候,玩家圈里关于方舟《引战》的风波也告一段落。双方不仅在动态中道歉,还要求球员不要继续“拱火”,仿佛要彻底平复节奏。 根据U

就在《崩溃3》按计划推出新版《骗氪》的时候,玩家圈里关于方舟《引战》的风波也告一段落。双方不仅在动态中道歉,还要求球员不要继续“拱火”,仿佛要彻底平复节奏。

根据UP的“菜鸡莱特”的动态内容,菜鸡莱特认为,在吹嘘明的方舟,的同时,自己打得太梗了,让一些玩家感到不舒服,但他并没有要领导战斗,完成进攻的意思。为了防止对方节奏扩大,他在冲突加剧期间没有回应问题,而是等到双方球员平衡后,才为视频中打梗的问题道歉。

与此同时,另一个名为“空LML”的UP最近选择道歉来平息事态。他说,在他之前与菜鸡莱特发生争执后,他不应该将矛头指向所有AOE球员,这最终导致了双方球员之间的争论,并导致了一场战争。

但是,当两个UPs相继道歉,大家都以为新的节奏渐渐平息后,一些极限玩家开始对游戏的seiyuu大做文章。因为白金,是明日方舟五星球队的一员,拥有茅野爱衣,最好的声誉,而官方在经历了前几个月的事件后仍然没有改变这一声誉,这名球员对此进行了报道,并表示这是UP领导的战争的结果。

虽然茅野爱衣确实是白金,的配音演员,因为她在二次元圈很出名,但她不会局限于明天的方舟。例如,《崩溃2》中的角色蓬莱寺小九也是茅野爱衣配音的。如果配音工作真的需要下架,那么范围不仅会影响二次元手机游戏,还会影响动画剧甚至二次元圈。

但是,从现在的《撞车3》和明天的方舟的节奏来看,这种影响应该不会持续太久。毕竟这种玩家对抗更倾向于打高层,对某个游戏或者玩家群体没有实质性的攻击。

此外,两个UPs都道歉,以平息节奏的情况,所以这次在茅野爱衣应该没有大的节奏,而且游戏公司可能不久就会改变配音seiyuu。相比隔壁阴阳师改变seiyuu的速度,明天是否会对付,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不排除不会对付,也不排除鹰角的内容正在处理中。但是日程安排问题被耽搁了,要等一段时间才能看到细节。现在已经有玩家提出来了,还有点早。

亲爱的3号沉船…明天来自方舟的玩家朋友和医生们,你们认为鹰角会改变白金seiyuu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