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回报率高过理财产品?被封女主播高调复出:刷10万返12万!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去年,斗鱼平台禁止了大量女主播,其中一人被官方命名为梦蝶肖红。作为斗鱼最大的福利主播,梦蝶高调亮相直播室的面基榜一也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因为梦蝶过于高调,严重触及

去年,斗鱼平台禁止了大量女主播,其中一人被官方命名为梦蝶肖红。作为斗鱼最大的福利主播,梦蝶高调亮相直播室的面基榜一也成为网友吐槽的焦点。因为梦蝶过于高调,严重触及底线,最终被永久封号,连之前的社交账号都不剩,彻底从互联网上退了出来。

然而,不久前,梦蝶一手发了一个新的短视频,但在开始时,他只编辑了一些旧照片,许多网民没有注意到。毕竟我还是说了两件事。但就在最近,这个账号发出了梦蝶整部作品的最新视频,风格依然低俗。各种迹象表明,梦蝶真的想以另一种形式回来。

如果只是一个小视频,可能影响不大,但是除了小视频之外,也有网友了解到了梦蝶个人号的最新动态。从梦蝶,的动态可以看出,梦蝶本月其实是宣布直播回来的,他愿意赔钱刷礼物。他希望金主多给点帮助,刷完10万还12万,比理财产品更赚钱。

但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梦蝶愿意做这样一项亏损的生意。真不知道这大半年的经历是怎样的。

从梦蝶的声明中也可以清楚地看出,他想快速赚取一些流量,即使他赔钱。说起这件事,我不得不提到梦蝶给梦蝶送礼时的情形。当名单一的父母要求梦蝶退款时,梦蝶选择不退款,认为他是一个现场娱乐室,而不是现场财务管理室,他不会做任何赔钱的事情。

而且这种刷钱有明显的漏洞。既然黄金所有者可以刷更多的钱和现金,为什么梦蝶不自己刷呢?这样可以多存几万块。梦蝶真的能保证在播出的第一个月就能赚回利息吗?如果赚不回来,怎么解释?

虽然女主播直播赚钱很正常,但如果为了赚钱不遵循基本原则,肯定会遭到网友的抵制,尤其是梦蝶这样的官员点名的女主播,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