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春季赛决赛失利,赛后来分锅!Crisp第一,LWX第二,小天第三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LPL春季比赛的决赛已经结束了,所以比赛结束后,我们不妨梳理一下FPX输掉整个系列赛的原因,看看谁的锅最大! FPX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因为大龙赢得了战斗和惩罚。当时,魏国可以用

LPL春季比赛的决赛已经结束了,所以比赛结束后,我们不妨梳理一下FPX输掉整个系列赛的原因,看看谁的锅最大!

FPX赢得了第一场比赛,因为大龙赢得了战斗和惩罚。当时,魏国可以用三滴血惩罚大龙,但由于运气不好,FPX用最后三滴血惩罚了大龙。从那以后,RNG的节奏被打破了。通过自己的努力,小把FPX从劣势拉到了胜利的一方。中后期,Doinb起飞控制比赛,FPX也赢了第一场。

在第二场比赛中,FPX以很大的优势开始。怒谷里的刀妹以0-3击杀了小虎的杰斯单,怒谷里甚至以4次反击杀死了小虎。这不再是职业竞争中的差距,而是FPX在单条线上崩溃的情况。只要FPX保持稳定发展,RNG就赢不了。但是奇怪的事情发生了。也许努古尔太秀给了FPX其他队友一种每次战斗都能赢的错觉,于是FPX开始在中低位场上自由发挥,连努古尔都被轻视了。

RNG非常有韧性。它利用FPX中路的态度开始掉以轻心。10分钟打开Doinb中路局面,开始前10分钟开始从落后的2000经济中恢复劣势经济。可以说第二场FPX队的转折点是小天的乌迪尔和努古力的刀妹对RNG 上野的小团队之战,如果FPX 上野直接回二塔直接回家,RNG 中单瑞兹拿不到头,RNG就算强也会输。但是,努古里和带着残血不回家,他们还想给傅三人看看。通货膨胀心态到底有多大?

第三和第四场,据说中国和南非差距太大,doinb游不开被Cryin 推线, FPX 下路刘青松英雄池盯上,8个助理在一次BP禁赛中失利。面对助攻小明,的老英雄池,刘青松在没有英雄熟练度的情况下只能利用加里奥运会,而FPX 下路则是优势互补,助攻弱者,这让刘青松很不舒服。RNG下路开始蚕食推线,的龙飞,将其优势扩大到下半部,这样中野在下半区就可以为所欲为。

游戏最大的缺点是刘青松,刘青松和小明都在限制对方的英雄池。在四场比赛中,平均有六名以上的助理在禁赛,最后两句话中有八名助理在迪奥。结果刘青松没有辅助,无法选择流浪和开团的辅助,以至于下路二人组配不上线,与野流浪也不会游泳,开团也开不了。RNG对辅助BP的瞄准直接限制了FPX野辅双巡、中野辅三巡和野辅双巡、FPX直接哑火的核心战术。

所以当FPX在辅助英雄池输掉比赛的时候,辅助针对中野辅的联动系统就无法发展,当辅助针对下路的时候差距就开始出现了,FPX输掉比赛的第一件事就是辅助要承担负担,而刘魏翔最受辅助弱势的困扰。然而,这不是刘魏翔行动变形的原因。刘魏翔当了一个皇帝之后,国家太不景气了,他不得不把锅拿回来。第三负责人是,最后一局甘克上路送魏双杀,努古力自此被鬼打。小天也有责任,但不能责怪小天。毕竟FPX下路一直被推线的单杀和中单的DOINB压在塔下,军事战线的压力很大,nuguri还没脑子。推线小虎不能通过任何疯狂的战斗复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