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 李白千年之狐和鸣剑曳影对比 看看两款皮肤差距有多大

2021-05-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今天我们来看看李白千年狐和鸣剑曳影,的对比,一个是史诗皮肤,一个是典藏皮肤,看看这两个皮肤的特效差别有多大。 当鸣剑曳影从春天出来时,他有

大家好,我是哈喽,的伟哥

我们来看看李白千年狐和鸣剑曳影,的对比,一个是史诗皮肤,一个是典藏皮肤,看看这两个皮肤的特效差别有多大。

当鸣剑曳影从春天出来时,他有了飞剑的动作,这比千年狐的动作要好。

这两张皮站在一起,显然鸣剑曳影站的姿势更潇洒,尤其是他的备用动作也很酷。千年之狐是他的剑和衣服更好看,其他人真的不如鸣剑曳影.

两张皮走路的动作也不一样。毕竟鸣剑曳影是典藏皮,走路动作飘飘,还会时不时的改变动作。

与1技能和特效相比,很明显鸣剑曳影1技能更有趣。他的分身可以原地舞剑,千年狐不行。

与技能特效相比,千年狐是普通的圈子,而鸣剑曳影有五把剑,两种技能打中敌人后的效果是不一样的。千年狐2技能打中敌人后会有闪电特效,但是华丽程度自然不如鸣剑曳影

但是如果两个Skin 2技能放在一起,特效很好看,如果两个Skin 1技能放在一起,就像李白骑狐狸剑。

比起技能特效,千年狐的特效是一堆狐狸影子特效,而鸣剑曳影是一堆大刀,伟哥觉得还是看看鸣剑曳影比较好

回到城市的影响没有什么特别的,那就是鸣剑曳影有优势。

最后总结一下,鸣剑曳影是目前李白最好的皮肤。特效是碾压千年狐。不过千年狐的价格还是优于鸣剑曳影,的,千年狐还是有星元皮的。如果你厌倦了玩一种衣服,你可以换一种。我还是觉得不如鸣剑曳影,但是打游戏的皮肤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游戏中的实战技能,所以有一只千年狐其实很好。好了,这个对比到此结束。记得点击关注更多英雄皮肤对比。我是伟哥,下次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