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看门狗:军团》还能抢救?新DLC艾登露脸,私法制裁者登陆伦敦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育碧在去年年初做了一个大胆的声明,声称一年内将推出五款3A大作。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计划未能实现。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是巨大的,但即便如此,育碧还是以惊人的执行力

育碧在去年年初做了一个大胆的声明,声称一年内将推出五款3A大作。然而,在疫情的影响下,计划未能实现。疫情对各行各业的影响是巨大的,但即便如此,育碧还是以惊人的执行力实现了“三年量产”的壮举。

《看门狗:军团》,《刺客信条:英灵殿》,《渡神纪:芬尼斯崛起》都是2020年最后两个月上线的,但从销量和玩家口碑来看,只有《刺客信条:英灵殿》的表现可以接受。

《看门狗:军团》在发布后的半年时间里在社交媒体上失去了人气,但今早上,育碧正式依靠一部名为《血缘》的新DLC预告片重新获得了玩家的关注。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个戴棒球帽,左手打手机,右手挥棒的男人回来了。

作为《看门狗》的主角,艾登-皮尔斯在整个系列中人气最高。独自对抗芝加哥黑帮,他冷静、充满活力、勇敢、聪明,是许多玩家眼中完美的主角。甚至很多人买《看门狗:军团》的初衷都是因为育碧承诺艾登会在DLC玩,会以单人模式被招。

在名为《血缘》的DLC预告片中,冷酷的艾登变得颓废了许多。从一辆老爷车上醒来,他接到了满脸络腮胡子的秦的电话。经历过一代人的玩家永远不会忘记电话那头的那个人。虽然与为敌,但秦与在失去雇主后握手言和也就不足为奇了。

新DLC命名为《血缘》,其角色自然与艾登密切相关。在一代人的故事中,艾登为了为侄女之死讨回公道,打败了芝加哥最大的黑帮。由于私法制裁的到来,这一次涉及侄子杰克,伦敦的事件必然会引发新的流血事件。

只是为了结识老熟人,很多玩家并不介意启动这个DLC,虽然游戏本身已经让很多人失去了兴趣。

《看门狗:军团》提前给玩家画了一个巨大的蛋糕,“没有固定主角”的群像似乎想创造一个新游戏。一开始《看门狗:军团》最引人注目的噱头是“人人都能招”。但是,玩家真正体验过之后,对这种“真人可以做梦”的玩法就不感兴趣了。

单机游戏非常强调角色塑造,缺少一个给玩家代入感的主角是一大忌讳。即使是以“逆戟鲸宝可梦”游戏著称的《中土世界》,玩家的目光也会聚焦在主角塔里昂身上,《看门狗:军团》直接让主角成为随时可以改变的过客,显然走得太远了一步。

育碧官方宣布,DLC将于7月初推出,届时《看门狗》一代的主角艾登-皮尔斯,将拥有独特的技能,而《看门狗2》的重要角色扳手将成为加入游戏的操作角色。都说消费者情绪意味着开发团队缺乏创新;但你不得不承认,确实有效。

目前《看门狗:军团》的本体很难让玩家感兴趣,玩家唯一的期待就是看看这个新DLC 《血缘》能不能带来不一样的东西。也许当玩家扮演艾登皮尔斯,一个私法制裁者时,再一次在伦敦,一个令人心寒的故事发生地,他能回忆起在芝加哥的过去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