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手游:1.1版本来袭,诺克萨斯兄弟上线,灵药建立TOT战队!

2020-12-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和荣誉刽子手德莱文,终于玩上网络游戏了。与这两位英雄同时出现的,还有玩家长期远离的活动。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回

你好,亲爱的朋友们,诺克萨斯,之手德莱厄斯,和荣誉刽子手德莱文,终于玩上网络游戏了。与这两位英雄同时出现的,还有玩家长期远离的活动。那么具体是什么情况呢?让我们回头看看边肖!

最近一次活动的名字叫“诺克萨斯兄弟情”,既体现了兄弟情,也很有收获。也就是说,只要你完成几个简单的任务,你就可以免费得到两个英雄,德莱厄斯和德莱文,AD黑大帅和英雄联盟手游职业队TOT队的尚叶丹灵枢也是赞不绝口。毕竟一个是暴力射手英雄,一个是会混技能的尚丹英雄。

说到TOT团队,可能会有很多朋友觉得奇怪,以前没听说过。但是如果提起他们球队的创始人,打了几年英雄联盟的兄弟们就耳熟能详了——前OMG球队球员灵药灵药也可以说是中国最热爱职业比赛的职业球员之一。自灵药当年退役以来,他一直活跃在MOBA手机游戏的职业舞台上。灵药在这些手游上也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比如对京的决战这一次LOL手游公开公测,给了灵药一个发展的舞台。到目前为止,灵药已经在全球英雄联盟手机游戏排名榜上占据了近一个月的位置,这显示了灵药的实力和毅力。

老板这么强,他的TOT团队成员也不会弱。和英雄联盟手游1.1版的受益者TOT黑大帅一样,在国际服排名榜上排名第四,胜出者299分(台服把王者称号翻译成菁英)。黑大帅在TOT团队中担任ADC的职务,他最厉害的英雄是伊泽瑞尔,机器人和Jinx 金克斯,要知道TOT团队和KS直播平台整体签约,每都能看到他们的训练和排名。

在工作日,黑大帅是一个非常擅长给对方施压的球员。玩法和风格和S8的IG水子很像,都是那种闪起来打起来的玩家。此外,黑大帅在全球公众beta RANK排行榜上取得第四名的能力也证明了他的打法是成功的。

如果想了解更多TOT战队或者英雄联盟手游,去KS直播平台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很多英雄联盟职业队和相关主播都落户KS,也有很多关于这次德莱兄弟事件的相关内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