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暴怒特技有什么用?要说作用,暴怒真不如愤怒

2021-06-0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文本| 小画 “简介” 幻想狂怒特技有什么用?狂怒绝技的效果是当玩家角色因为气血亏损而发怒时,会额外获得20%的怒气。比如一个玩家在战斗中损失600 HP,本来应该增加40点怒气,但

文本| 小画

“简介”

幻想狂怒特技有什么用?狂怒绝技的效果是当玩家角色因为气血亏损而发怒时,会额外获得20%的怒气。比如一个玩家在战斗中损失600 HP,本来应该增加40点怒气,但是因为狂怒特效,会增加20%的怒气。

《梦想西游》中唯一能带来戾气的是腰带,看起来像愤怒特技,但实用性比愤怒弱很多,所以小画姐姐还是认为愤怒特技比戾气特价划算。

首先是价格差异。愤怒特技腰带的价格比愤怒特技腰带贵很多。从官方定价可以看出哪个更珍贵。而且我们加入战斗的时候,如果直接携带怒气值,一进班就可以增加20%的怒气值。这时候戾气是用来装饰的。关键是愤怒会泛滥,会浪费,但愤怒不会。

而且,愤怒值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增加。除了承受伤害之外,踩坤塔和偷酒也可以增加怒气值,但是不能通过额外的手段增加怒气值,再次证明了怒气特技带优于戾气特技带,而且贵是有原因的。在游戏中,如果要开始狂暴,需要玩家先承担攻击,也就是说对于一些保护值高的学校来说,狂暴能带来的狂暴值是有限的,狂暴没有这个顾虑。

好了,本期就到这里。如果你点击一句赞美的话,小画的工资会涨两分钱!

记得喜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