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小猪佩奇》宣布主机游戏, 可以跳泥潭交朋友,你会买吗?

2021-06-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据外媒Eurogamer报道,小猪佩奇的一款主机游戏正在开发中,名为《我的朋友小猪佩奇》(我的朋友Peppa猪)。 这个《我的朋友小猪佩奇》是买断游戏开发的,由万代南梦宫发布。它

近日,据外媒Eurogamer报道,小猪佩奇的一款主机游戏正在开发中,名为《我的朋友小猪佩奇》(我的朋友Peppa猪)。

这个《我的朋友小猪佩奇》是买断游戏开发的,由万代南梦宫发布。它将于10月22日在包括PS、Xbox和任堂Switch在内的所有主要主机平台上推出,而PC平台将通过Steam平台发布。

根据游戏介绍,玩家将成为游戏中佩奇的新朋友,他可以选择和装饰他的动物角色。各种动画中的场景也成为了游戏中的任务,——,帮助猪爸爸找到眼镜,跟随森林中的动物脚印,在泥水坑中飘动。游戏场景还包括从海滩到博物馆和土豆城。

同时,万代也发布了游戏预告片,确认游戏中有《小猪佩奇》原创动画配音。

由于预告片没有游戏玩法演示和更多新闻,许多外国玩家立即开始在评论区自由发挥(滑稽):

作为世界上最热门的儿童动画,《猪佩奇》最初是学前, 英国,的一部电视动画系列,由阿斯特利贝克戴维斯创作、导演和制作,E1儿童发行。2015年引入中国后,《小猪佩奇》因其独特的画风和幽默的故事情节成为当时央视收视率最高的漫画。随着短视频平台的传播,《小猪佩奇》在社会上掀起了一股“佩奇style”。各种关于佩奇,的梗动画的主要角色,使这部学前儿童卡通片继续打破这个圈子。

《小猪佩奇》知识产权所有人和发行人是一家来自加拿大的跨国娱乐公司(英语:娱乐一有限公司,通常缩写为eOne),该公司目前是美国玩具制造商孩之宝的子公司,总部设在安大略省, 多伦多,该公司主要从事电影、音乐和电视剧的收购、分销和生产。

同时,该公司在伦敦证券交易所上市,并于2019年12月30日被孩之宝以40亿美元现金收购。

娱乐一2019年财报显示,《小猪佩奇》 IP在2019年带来了9020万英镑的收入(2018年:7520万英镑)。主要来自中国:芒果电视、SVOD(点播订阅视频)和AVOD(点播广告视频)六个签约视频平台在优酷, 爱奇艺和腾讯的服务推广

其实这不是第一个《小猪佩奇》 IP衍生游戏。从2015年开始,娱乐一号在海外市场推出《小猪佩奇》系列儿童益智手游。截至目前,共有8款;

其中《小猪佩奇:鹦鹉Polly》是2017年在中国发布的,很多家长在游戏评测中写道,孩子很喜欢。

随着游戏机游戏的推出,游戏日报的一些编辑也表示,可以和孩子在游戏机上玩游戏。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