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斗鱼中韩对抗赛:太欺负人了!两个世界冠军AD打双人路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近日,宇都主办的中韩大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天。然而,在中,的这场比赛中,韩的TP队最吸引网民的注意。因为从阵容上来说,这支队伍是由三位前世界冠军,金贡,小鬼和小猪组

近日,宇都主办的中韩大赛迎来了小组赛的第一。然而,在中,的这场比赛中,韩的TP队最吸引网民的注意。因为从阵容上来说,这支队伍是由三位前世界冠军,金贡,小鬼和小猪组成的。与此同时,另外两名球员,斯威夫特和核能,也是著名的前英雄联盟职业球员。可以说这支队伍的阵容相当豪华。

尤其是由小鬼和小猪组成的双人路。因为重要的是要知道,无论是小猪还是小鬼,分别作为S3和S4的全球总决赛冠军,与简自豪一起成功击败了王子,最终在当时的中全球总决赛决赛中夺冠。因此,在某种程度上,小猪和小鬼可以被视为简自豪职业生涯早期最大的对手和障碍。另外还有一个有趣的点,就是Nuclear其实是以前的职业ADC玩家。所以从某种程度上来说,TP是一个真正的“三射手”团队。

那么,两位前世界冠军AD组成的双人路和“三射手”组成的阵容表现如何?在中,的第一场比赛中,小鬼和小猪拿出了小加农炮和锤子石的组合,而核则拿出了中单卢锡安。然而,正是因为核是前职业ADC选手,所以即使他和卢锡安,一起打中路,他也直接打中路。最后由Nuclear和imp组成的“双射手”分别拿到了11-1-3和13-1-2的豪华数据,双Carry成功拿下全场。

第二局,中,因为QAQ直接禁掉了卢锡安因此,在这局中,Nuclear干掉了中和佐伊,而由小鬼和小猪组成的双人路干掉了EZ和卡尔玛的组合虽然在第二局中,中,作为曾经的职业ADC选手,Nuclear干掉了中和佐伊,但是依然发挥的非常好。当然,第二场核战在中表现不错,真正的秀是小鬼和小猪的双重组合。在这场比赛中,中,小鬼和小猪不仅成功击败了QAQ的双人路。更有甚者,在比赛中,中上演了两人追五人的一幕。正是因为小鬼和小猪的表演太出彩了,很多观众也说过“这真的太欺负人了。”最后TP队又非常轻松的击败了QAQ队,最终赢得了比赛。

我不得不说,从这场斗鱼中韩的比赛来看。主播和职业选手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尤其是面对曾经的顶尖选手如金贡和imp,这种差距被无限放大。但即便如此,看到这些前职业球员再次出现在中还是很令人兴奋的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