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一针见血!旭旭宝宝评价“高端玩家”,不能光看结果不看结果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声音最大的瓜,绝对属于香XX和前男友的爱恨情仇。双方各执一词,让网友乐此不疲。但从网友的态度来看,还是有更多人支持前男友的。然而,斗鱼的哥哥小旭旭,最近表达了不

最近声音最大的瓜,绝对属于香XX和前男友的爱恨情仇。双方各执一词,让网友乐此不疲。但从网友的态度来看,还是有更多人支持前男友的。然而,斗鱼的哥哥小旭旭,最近表达了不同的观点。小旭旭认为整个事情不能只看表面。他只是觉得这件事炒作的厉害,随便看看就好。

长期以来,《旭旭宝贝》给人的感觉就是开团不容易。除了DNF的一些重大变化,旭旭宝贝忍不住说几句。然而,当涉及到圈子之外的时候,小旭旭很少发表意见,但这一次,小旭旭直接谈论它。小旭旭真的有什么特别的见解吗?

很快,小旭旭补充了自己的观点,小旭旭说,在谈恋爱的过程中,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感受到的,比如不把手机拿出来,不碰手机等等。如果非要等到对方订婚了才发现不对劲,这个男人后知后觉就来不及了。所以宝贝旭旭也认为这可能是男方刻意制造的一些舆论,需要通过这些手段达到一定的目的。

当大部分网友攻击这位女士时,旭旭宝贝是在为她说话,这很快让水友迷惑不解,根据旭旭宝贝的性格,即使你不评价,你也不会对那些有出轨嫌疑的人那么有偏见。这次是怎么回事?然而,旭旭宝贝很快改变了话题,说他不是偏袒一方,只是告诉水友看看网上的东西。有时候并不是它出现的样子,他知道这件事只是因为它炒作的厉害,连吃瓜都不够。

虽然旭旭宝宝的观点与一些网友不同,但他所说的并非没有道理。就算男方不是打造网络名人的大老板,至少也是有名气的,但是为什么他对自己的感情那么迷茫,直到对方订婚才反应过来。你要知道,同居2年,细节太多了。当然,有些人真的很信任对方,即使有不正常的情况。

只能说网友还是理性吃瓜,最终结果没有落下,不要轻易判断。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