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孤独的托马斯》到《纸牌阴谋》:一名独立开发者的故事

2021-03-0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一个游戏作品的月活跃玩家数超过1000万,人们通常称之为爆炸或“全民”游戏,但有一款电脑游戏的月玩家数甚至达到3500万,却鲜有人谈及。它可能是一些人玩的第一款单机游戏

如果一个游戏作品的月活跃玩家数超过1000万,人们通常称之为爆炸或“全民”游戏,但有一款电脑游戏的月玩家数甚至达到3500万,却鲜有人谈及。它可能是一些人玩的第一款单机游戏,几乎无处不在,甚至成为桌面壁纸的一部分。它的名字是《微软纸牌》。

“《微软纸牌》就像一个背景噪音,也符合开发团队的初衷。”迈克迈克比谢尔说:“微软把它放入Windows的主要目标是把它作为鼠标教程,让人们熟悉操作鼠标的核心手势,如点击、双击和拖放。”

去年10月初,Bithell Games发布了新作《纸牌阴谋》(接龙财团)。《纸牌阴谋》在经典卡牌游戏的基础上,引入了人物、特殊能力、全动作图像过场等元素,还讲述了一个关于赛博增强型侦察防御系统的间谍故事。

但与谢尔,相比,《纸牌阴谋》并不是第一个从某个教程衍生出来的游戏。《Volume》(2015年发布)的创作灵感来自于原《合金装备》中的“VR Task”——,它会让玩家在抽象、块状的环境中了解隐身的机制。“虽然客观来说《合金装备》游戏的后续几代更好,但是第一代作品有着独特的魅力。没有那么多波折,要么你被发现了,要么你没被发现。我喜欢这个。”

毕作为独立开发者的职业生涯始于2010年左右,当时制作独立游戏对大多数开发者来说不是一个自然的选择。“那时,如果你是一名英国游戏开发商,你可能更愿意加入狮头或摇滚明星北方工作室,成为一个庞大团队的一员。”他回忆道。

在为Blitz(现已破产)工作期间,毕参与了一款家庭对平台游戏的开发,但有一午休时,他下载了《粘粘世界》,发现游戏是两个开发者做的。“我突然顿悟了。”

2010年,谢尔花了一周时间打造了一款平台游戏,并在Kongregate网站上发布。“就像锌文化一样,那个网站的产品质量参差不齐,但也让它吸引了各种类型的玩家。”毕说:“起初我不打算做商业项目,因为我担心压力太大,最终会失败。”

那个平台游戏的原型吸引了一群玩家,在接下来的四年里,谢尔把它变成了一个完整的游戏:《孤独的托马斯》。随着时间的推移,毕逐渐将写作作为毕地狱游戏的标志性特征之一。例如,在文字冒险益智游戏《Subsurface Circular》(2017年发布)中,写作已经成为比谢尔“作为游戏开发者,我们应该让玩家在讲故事的同时有某种互动”更重要的游戏机制

虽然《Subsurface Circular》的发展受到了几款大型RPG游戏的影响,但是毕在推广游戏的时候不敢提他们的名字,怕这样会让玩家期望过高。“如果拿这个游戏和《质量效应》比,只会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无论如何,《质量效应》没有3500万玩家。如今,《纸牌阴谋》需要吸引数千万无声卡玩家,这也许是谢尔迄今为止遇到的最大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