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错怪TheShy了?原来长手上单并非本意,阿布:为了团队牺牲自己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除了管春的球队正在准备MSI,其他球队的球员也开始了快乐模式。菜鸟和JKL疯狂的工作,尤其是JKL。本来说想减肥回到S8的峰值,结果直接胖了。不过除了全职选手,也有选手谈

最近,除了管春的球队正在准备MSI,其他球队的球员也开始了快乐模式。菜鸟和JKL疯狂的工作,尤其是JKL。本来说想减肥回到S8的峰值,结果直接胖了。不过除了全职选手,也有选手谈了一些正经的事情。例如,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事实证明,这本书一直被误解了。

对于上海的英雄池来说,这绝对是LPL最奇怪的事情。然而,在谈到长手单打时,沙希说他更喜欢在比赛中玩坦克,但因为他的队友希望沙希带着英雄,他可以牺牲“卢”这样的英雄。或许这也说明了沙希的坦克英雄扛不住,但他可以为团队着想。看起来,这种病并不是极端粉丝所说的“绝症”。

值得一提的是,阿布在几个月前就已经评估过了。阿布认为这是为了球队,可以牺牲很多球员。当时,当玩家看到商店把整只长手放在订单上时,他们不明白。他们的初衷不是开始订购。难怪阿布会有这样的评价。果不其然,圈子里的人更了解对方了。

从今年的春赛来看,IG确实打得不好。荀在野区,无法推行,沪、中两路也无法发挥原有的压制力。WINK和粉扑旋转的效果还是不明显。不知道夏季赛的IG能否重拾辉煌?甚至在此之前,就有网友报道菜鸟和沙希已经离队,真的让IG粉丝汗津津的。

幸运的是,在谈到自己的情况时,沙希也提到了转会。至于LCK分部,沙希说他不会去,即使去了,他也得休息很长时间,因为这违背了他的忠诚。各种迹象表明,该公司未来可能只会留在IG,至少该公司无意自愿离开。即使他们真的不会玩,也许也可以像宁王一样挂在IG上

为了赢得与IG的竞争,theshy宁愿被骂,也不会为了坚守自己的忠诚去LCK。仅从这两点来看,上海仍然具有很高的专业素质。对此你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