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oinb被“打”进医院,赛后独自一人就医,又一冠军选手垂暮?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lpl2021春季大赛决赛成功结束后,RNG队以3: 1击败了FPX队,成为一支老牌强队。从比分来看,RNG没有奋力击败FPX。在比赛中,FPX的单曲doinb获得了唯一的mv

大家好,我是阿格罗电竞胖哥。lpl2021春季大赛决赛成功结束后,RNG队以3: 1击败了FPX队,成为一支老牌强队。从比分来看,RNG没有奋力击败FPX。在比赛中,FPX的单曲doinb获得了唯一的mvp,而单曲nuguri却真的多次拼尽全力破了线。除了这两个人,其他三个FPX球员都有些问题。

赛后,RNG举行了庆功宴,而FPX则相当惨淡,尤其是中路的多因布,作为球队的灵魂,虽然比赛打得不错,但赛后处于危险状态。相比其他选手哭丧,有网友发现Doinb在医院很累。她好像生病了,不知道是生理问题还是心理问题。总之看起来不太好。

去年,Doinb说他把队友带进了世界大赛,但是他没有做到。当时他种下了不甘心的种子。今年他说带队友进了MSI,但是没有做到。今年和去年不一样。今年,哮不仅康复了,还买下了去年的世界冠军努古力。花了这么多钱,没人能解释。不仅仅是钱,还有doinb最后一年。

从这次进医院就可以看出来,这么高强度的bo5赢了,这个不好说,输的太狠了。而且Doinb总是像猴子一样早起晚睡,这样的努力改变不了胜利,真的很难受。总的来说,夏季比赛还是有机会的,doinb也是。今年应该是doinb的最后一年,fpx的最后一年。

结合比赛,FPX在夏季比赛中增加了一些磨合,最好是在努古里中文路上练习。实力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然后FPX会抓住机会勇往直前。

那么你如何评价今年的FPX?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