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街机厅时代的4款国产游戏,西游释厄传最经典,傲剑狂刀一代回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八位机时代,玩家提到国产游戏,大多是失望。直到后街机时代,国内游戏公司IGS力挽狂澜,打破了当时以卡普空、SNK为中心的市场。从一开始,玩家只在街机大厅里玩拳王和街机,到

八位机时代,玩家提到国产游戏,大多是失望。直到后街机时代,国内游戏公司IGS力挽狂澜,打破了当时以卡普空、SNK为中心的市场。从一开始,玩家只在街机大厅里玩拳王和街机,到逐渐了解和爱上国产游戏,可以说IGS扮演了重要角色。IGS出现的以下经典游戏也在当年引起了巨大反响。

alien ghallengg

《星战》是IGS的第一部街机作品,所以在很多方面还不成熟,比当时的街机和格斗之王弱很多。然而,对于当时的玩家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新的作品。虽然可以操纵的角色很少,但在游戏中操纵电影中的经典角色黄飞鸿和花木兰是一件很棒的事情,而且画面公平,所以可以看到许多玩家在1992年的街道大厅里玩耍。

中国龙

在《星球大战》大火的时候,IGS推出了一款名为“中国龙,”的麻将游戏,这款游戏与打麻将毫无关系。一般来说是三淘汰赛,基本没有可玩性。看到下图,你马上就明白为什么这个游戏会在街边大厅流行了。LSP是没有年代的,90年代的游戏规模比现在大很多。

西游施尔传

《西游记》的主题对国内玩家有着自己的吸引力,所以大部分玩家在国内第一次接触街机游戏的时候都会选择以西游的名义进行游戏,《西游十二传》是由IGS自主开发的基础版PGM推出的第一款游戏。这对当时的玩家来说无疑是一种兴奋剂,瞬间成为很多玩家的选择,成为街机大厅里最热闹的存在。经常看到四个人同时在一个街机上操作,给玩家留下了太多深刻的记忆。

杀戮之刃

在PGM的支持下,IGS很快发布了新作,也是经典存在。也许称之为“独孤能和他的朋友”会让你觉得更熟悉。民族风格的战斗在日厂泛滥的时候是如此迷人,没有人能逃脱他的吸引,如突如其来的木桩、无影刀、冰掌、火等动作。不应该太帅。

IGS确实给街机时代的玩家带来了很多惊喜。虽然这些游戏没有日厂拳王和街霸系列游戏持续时间长,但确实给玩家留下了深刻的记忆。那一年大家都玩了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