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月入百万梦泪为啥不买房?得知真实原因,网友:很现实

2021-04-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当谈到《王者荣耀》中的顶级流主播时,很多网友立刻想到了张大仙,梦泪等人。作为一名职业球队老板和人气主播,张大仙的事业蒸蒸日上,人气也在不断攀升。作为AG的灵魂和人气

当谈到《王者荣耀》中的顶级流主播时,很多网友立刻想到了张大仙,梦泪等人。作为一名职业球队老板和人气主播,张大仙的事业蒸蒸日上,人气也在不断攀升。作为AG的灵魂和人气主播,超玩会,梦泪的人气不容小觑。

了解梦泪的人都知道,梦泪现在是企鹅电竞平台的主播,平台上喜欢他的粉丝已经超过1000万。尽管梦泪很少走上职业舞台,但他并没有宣布退役。除了每的直播,梦泪本人也是超玩会,股份公司的股东,他的职业球员身份深入人心。

而多重身份自然造就了梦泪吸收资金的能力。据悉,梦泪每日直播收入非常可观,他每月收入几十万并不难。此外,梦泪现在还没有退休,所以他仍然享受着作为一名职业球员的好处,每月拿着AG团队支付的六位数工资。再加上他作为俱乐部股东的身份,梦泪一个月能赚几百万很正常。

然而,众所周知,梦泪,有如此可观的吸纳黄金的能力,却仍然没有买车买房。这是为什么?原则上,梦泪和女友奚Xi感情稳定。在日常直播中,他们经常撒狗粮以示爱意。最近,梦泪也承认他和女朋友的好东西都在附近,所以是时候买房了。那为什么梦泪还没买呢?

说到真正的原因,其实很现实。虽然和同龄的普通人相比,梦泪的吸金能力确实突出,但是电竞行业的不可控因素太多了。了解梦泪的网友都知道,每天的直播并不能给他带来多少收入。另外直播领域一直不稳定,每月的礼品收入也有好有坏。与其这个时候攒钱买房,愿意安稳平凡,不如利用现有的财富创造更多的可能性。想必,这也是梦泪成为股份公司股东的一个主要原因。你怎么想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