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新皮肤情报来了,姑获鸟典藏皮不日上线,sp荒川秘闻皮正在制作

2020-11-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现在,以下阴阳师官方博客中最受欢迎的两个评论是寻求加强sp顾鸟和复活川,之主,其中关于川之主复活的评论自从sp 川之主去年去世后一直萦绕在阴阳师的每个官方博客上。然而,

现在,以下阴阳师官方博客中最受欢迎的两个评论是寻求加强sp顾鸟和复活川,之主,其中关于川之主复活的评论自从sp 川之主去年去世后一直萦绕在阴阳师的每个官方博客上。然而,今年春节版本中sp金鱼姬上线后便出海去寻找复活荒川之主的方法,大批的荒川粉从此开始日夜期待荒川之主的复活,没有戏剧《复活的川之主》和《复活的金鱼姬》在主线上分支。然而,官方最近发布的一系列重大消息给川的球迷带来了一线希望

sp荒川之主的皮肤塔已经列入计划,复活这件事估计也不远了

近日,阴阳师策划团队在阴阳师官方信息APP上发布了一篇文章,透露了阴阳师需要更新的部分内容,包括川sp荒主的新皮肤和设定补充,根据官方声明,之主的皮肤将以皮塔的形式登陆阴阳师。而在该秘闻副本中玩家们将会见到年轻时候游历四方的荒川之主的故事。不得不说,川之主还有一排面条,还有一个ssr的秘密。

从官方声明中可以看出,阴阳师官方并没有放弃川的饥荒之神毕竟还在为川的饥荒之主设计新的皮肤根据阴阳师的一贯套路在出现皮肤之后肯定会获得加强,而且还是很快就会在正式服实装的那种加强,的新皮肤,比如雪女,放在皮肤塔上之后,雪女身上的“深冻”机制得到了加强,所以川,的饥荒之主sp,有望很快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出现在玩家的视野中。

姑获鸟全新典藏皮即将上线,加强后姑姑可能要带更多的玩家成长

如果《荒野之主川》的皮肤真的能挑起更多人熟悉的热点话题,那么官方很可能会慢慢开始布局,复活《荒野之主川笔者推测应该会在跟在人交战之前复活,》是一个大恶魔,因为《荒野川,》和《天人合一》是前所未有的boss。当然要尽可能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

除了川, sp荒主的新皮肤外,一个新皮肤的信息在阴阳师官方博客上发布,也是之前而这款皮肤就是姑获鸟的典藏皮——“紫藤花烬”,百绘罗衣事件的获奖皮肤。本来对于古火鸟这个老神来说,拿到收藏皮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毕竟有无数的老农垦队员是顾火鸟带大的。但在顾火鸟新收藏皮肤的官方博客下,都在寻求加强sp顾火鸟的评论,可见玩家的态度是坚决的。

就像上面说的,川, sp荒的主人古火鸟推出新的集合皮肤后肯定会有小的提升。估计古火鸟的狗粮队长身份会在集合皮上线后再次回归。不过由于这款皮肤的主题也是紫藤花所以就有玩家玩梗说这是官方在那是和 《鬼灭之刃》 的联动,被称为紫藤,因为里面有一个团队。虽然这个玩家的脑洞值得敬佩,但是仔细看看还是有道理的。《鬼灭之刃》的联动什么时候上线?估计会随着电影上线。至于电影什么时候上线,也就几个月。玩家将不得不耐心等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