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星际争霸》神族为什么没有核弹呢?因为人家压根看不上这种武器

2021-02-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过《星际争霸》的玩家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在游戏中,如果你想说人族,最具破坏力的武器是什么,很多人会拿出鬼的聚能装药说出来。不得不说,无论是在《红色警戒》还是《星

玩过《星际争霸》的玩家都知道一件事,那就是在游戏中,如果你想说人族,最具破坏力的武器是什么,很多人会拿出鬼的聚能装药说出来。不得不说,无论是在《红色警戒》还是《星际争霸》中,核弹清洗的破坏效果都非常好。特别是一些比较骚的玩家建了几所军校,生产核弹洗地,速度更快。

但是,有一点让我很好奇,《星际争霸》年科技和工业实力最强的勇气号居然没有核弹,这就有些让人惊讶了。要知道,神族在比赛中的技术水平是击败另外两个种族的,任何武器都可以把虫族压在地上摩擦。但是这么强大的组织连核弹都没有,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

其实你可能不知道,人们对核弹不屑一顾。原因也很简单。在神族,的故事中,他们的技术远远优于人族和虫族,他们的特殊武器比核弹强得多。你还记得星际争霸1的故事里,人们发现了一个被不同昆虫感染的人类星球。他们二话不说,派出航母就彻底解决了,足以看出他们的武器比核弹可靠得多。

他们真的没有核弹,这一点毋庸置疑,但是别忘了一点,那就是人还有别的选择,那就是“太阳轰炸”。在合作模式下,用过太阳轰炸的朋友都知道,这家伙的威力一点也不逊色于核弹。甚至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的威力可以用超过核弹来形容,效果非常显著。

除了剧情设定的问题,还有暴雪本身。如果你强迫神族塞一颗核弹,你还记得星际争霸1中的黑洞吗?那时候黑洞还不算太强,核弹在他们面前只是小儿科。但是,这个东西出来之后,真的影响了游戏的平衡。因此,暴雪后来删除了黑洞。

也许是因为吃黑洞的损失,暴雪会在平衡方面考虑更多。为了尽可能平衡三大种族之间的分歧,暴雪绝不会再给神族一枚核弹。毕竟在这种情况下,以后打仗的时候,虫族和人族的出场率会更低。毕竟三个种族勉强平衡。如果一个单位太强,只有其他种族会受伤。

再说了,如果人家在灵里没有核弹,那实际上会伤害大雅。毕竟,即使不需要核弹,也可以用轨道轰炸和太阳能轰炸完全取代核弹的属性。太阳能轰炸的威力不亚于核弹。相反,通过地毯式轰炸,效果可能比核弹更实惠。况且核弹发射很坑。为什么?

首先,前面一定有鬼在追目标。瞄准过程中,一旦被攻击,手就不能转了。最重要的是叫核弹一段时间。等一段时间,核弹就能飞了。气人的是,召唤出聚能装药后,敌人也会受到聚能装药的警告。你说这样的核弹用处很大。不需要我过多解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