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永劫无间》这么火?PDD肝通宵就算了,还有主播连续肝48小时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有个国产游戏一鸣惊人。那是一款由网易,制作的动作游戏,名为《永劫无间》。 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受欢迎?就是有超级大主播,小主播都在玩这个游戏。其中就有我们最熟悉的

最近有个国产游戏一鸣惊人。那是一款由网易,制作的动作游戏,名为《永劫无间》。

为什么这个游戏这么受欢迎?就是有超级大主播,小主播都在玩这个游戏。其中就有我们最熟悉的PDD。他为了上排行榜已经直播好几了。同时他也通宵玩这个游戏,大家都很担心他的健康。

了解PDD的都知道他之前做过大手术,差点丢了性命。没想到他因为这个游戏玩了一晚上。这个操作有两个原因。第一,这个游戏真的很好玩。第二,PDD健康意识差,对粉丝和家人不负责任。

但是要说健康意识差,不得不提这位,某牙的主播,疯狂爱鸟爱兽过冬。他把自己的名字改成了冲分,最强的国家队,然后冲向了第一个目标!目前已经冲到全服第三位。细心的粉丝发现他连续直播了28个小时,甚至有人说他只在途中休息了四五个小时就继续直播。

尽管如此,他还是很低调,在直播室耐心回答粉丝对这场比赛的好奇问题,不断讲解自己华丽的操作。从24日凌晨开通服务到现在,其实已经停了3个小时保养,服务炸了4个小时左右,所以主播基本上只睡了5个小时,一直在肝脏里玩,令人佩服。

目前疯鸟在冬季单排放牧,没有其他大主播那样的队伍。这说明他有绝对的实力,不像其他主播。

最后,你认为游戏《永劫无间》会成为国产游戏的光吗?你对这个游戏有什么独特的看法?欢迎评论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