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那些限时出售的装扮,德古拉烂大街,拥有它才是老玩家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在迷你世界里,哪个系统是玩家谈论最多的,那无疑就是穿衣系统了。众所周知,游戏中有很多种服装。我们来看看限时出售的服装,看看你是否都有。 第一:德古拉六世 从这

如果说在迷你世界里,哪个系统是玩家谈论最多的,那无疑就是穿衣系统了。众所周知,游戏中有很多种服装。我们来看看限时出售的服装,看看你是否都有。

第一:德古拉六世

从这件衣服的造型来看,不难看出他是一个真正的吸血鬼。根据官方背景故事,德古拉接受了新出生的皇室后裔,他的气质不仅优雅,而且极其冷酷。玩家穿上这套服装,身体会有血雾和黑蝙蝠的特效,看起来有点疯狂和酷。

第二个:白夜女巫卡洛,

根据官方故事背景,这是一个喜欢糖果的女巫。因为她觉得糖果能给她带来好运。当她在街上迷路时,糖果店老板收留了她,在这段经历中,她遇到了一个叫白夜的小幽灵。其实从风格上不难看出,这种皮肤应该仅限于万圣节。玩家戴上它,就会散发出光的魔力。

第三:叮当

这种皮肤是圣诞节专用的。毕竟这只鹿的形状已经够明显了。根据官方描述,丁丁是生活中一只非常顽皮可爱的小麋鹿。玩家佩戴时,会散发出圣诞光环,同时在走过的地方留下独特的脚印。

第四:柳

与以上三款相比,柳仙儿不仅持续时间更长,而且特效更好。从造型上可以猜到,它是根据嫦娥,设计的,所以非常漂亮。当你戴上它时,你的身体上会漂浮着一轮新月。那时候的迷你世界还没有现在这么出名,这皮也一直没有回过市场,有了它就足以证明你是老玩家了。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