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诸神之战FPX三人PK,只有他拿出奇葩英雄,结果被打成超鬼

2020-12-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虎牙举办了很多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绝地求生,坦克战,王者荣耀,LOL等等。边肖平时不太关注吃鸡这个游戏,更关注王者荣耀和LOL。我们知道王者荣耀里有一款游戏叫泰坦之战

最近虎牙举办了很多游戏,比如和平精英,绝地求生,坦克战,王者荣耀,LOL等等。边肖平时不太关注吃鸡这个游戏,更关注王者荣耀和LOL。我们知道王者荣耀里有一款游戏叫泰坦之战,中和韩在LOL有一场比赛最近虎牙互换了这两款游戏。

我们可以看到,最近王者荣耀在中,外举办了一场比赛,而LOL举办了泰坦之战,两者都很有意义。从来没有过王者荣耀的国际比赛,但是虎牙在王者荣耀举办了这次洲际比赛,还是很有意义的。也许之后可能没必要再开始国际比赛了,但是LOL的泰坦之战是官方的完美借口。

因为今年的LPL全明星周末原定于本月10 ~ 12日举行,但由于YQ原因无限期推迟,不知道什么时候举行。最近虎牙举办了泰坦的LOL交锋,邀请顶级玩家和主播参加。感觉比《泰坦之战》好多了。这个游戏也分三,15 ~ 17日。现在游戏结束了,每天都有有趣的事情。

我们可以看到,15号是SN两队的对决。当时的阵容是阿斌,情人节,天使,水晶兄弟对阵letme,sofm,莎莉, 焕烽,叁叁,那天的比赛很精彩。阿斌不愧是中国第一,网上打死让我一个人,一打杀一个人,两次反击。太血腥了。

16日,IG队分成两组:一边是李佳航,沙希、菜鸟、尼山和青蛙,另一边是霸哥,贝峰、情人节、泡芙和宝蓝。这场比赛的焦点是中。我们看到李佳航这次被邀请参加比赛,而她放弃了他在名单上的位置。这一天最有趣的事情是李佳航的奥恩单独在霸哥杀死了斯通人,这引起了很多讨论。

第三天,FPX队队员参加了比赛。一边是小超梦,小天,莎莉,LWX和小椴,另一边是虎神、小哥、芒果鱼、文森特和刘青松。在这场比赛中,FPX的三个人PK在比赛开始前就从网友中互相喊了起来,但是比赛开始后,大家发现大家都很认真,只有一个不认真,他是小天,只有他拿出了一个精彩的英雄,那就是雪人努努。

可以想象,这一次他直接被炸开了锅,打出了1-10的超鬼记录。当然,他有20个拱门,LWX是一个超级神和随机杀人游戏。最后LWX和小天胜出,文森特和刘青松的双AD阵容被炸开了锅。不过,这是一款娱乐游戏,不需要太认真。这场比赛真的很棒。现在虎牙各种游戏都有比赛,可以来看看。你对此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