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泪承认自己还会在KPL出场,最后一场比赛期待圆满,也许很快

2021-05-1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KPL联赛常规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AG 超玩会在击败eStarPro之后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在本赛季初引进AG 超玩会后,阵容相当齐全。在清晨和一诺两核的推动下,AG 超玩会

王者荣耀的KPL联赛常规赛已经到了最后阶段,AG 超玩会在击败eStarPro之后已经拿到了季后赛的门票。在本赛季初引进AG 超玩会后,阵容相当齐全。在清晨和一诺两核的推动下,AG 超玩会的战绩非常耀眼。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曾经的超玩会第一代双核梦泪和老帅

虽然老帅现在已经退休,梦泪也将他的注意力转移到了直播上,但是梦泪还没有宣布他的退休。他仍然是超玩会,股份公司的一员,在该团队的海报上仍然有梦泪的位置。但是梦泪球迷也知道,梦泪宣布退役的那一迟早会到来。

在最近的直播中,梦泪主动谈到了职业球员在比赛和直播之间的无奈,因为如果职业球员在平台上直播,肯定会签约,而且合同中对直播时长的要求也不低。但职业选手最重要的是训练和与球队比赛,时间相对较短。如果不直播,吃青春饭的职业运动员收入会受到很大影响。所以很难在两者之间做出选择。

梦泪长期以来一直是企鹅电子竞技的全职主播。然而,关于他的退役,梦泪自告奋勇,他一定会再打一场比赛来结束他的职业生涯。最近,网上有很多关于梦泪退休的消息。加上梦泪的声明,我相信这一天应该不会太远。

今天的AG 超玩会队在常规赛还剩一场比赛,不管输赢。这应该是梦泪职业生涯最后一场比赛的好时机。但是,DYG的实力有点猛。AG 超玩会能否保证梦泪出场拿下DYG?如果梦泪不能把胜利当作告别演出,那将留下一丝遗憾。

我不知道你的朋友,你认为梦泪会参加5月9日超玩会队和DYG队的比赛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